旗下微信矩阵:

瑞银信:金融人才持续走俏,注重培养人才梯队培养

在当前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大数据、
2020-09-08 09:59 · 互联网     

在当前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促进了金融科技行业在加速发展,同时也刺激了金融科技业人才需求的扩张。但根据我国就业机构的研究报告,我国第三方金融支付产业正面临着严重的人才短缺状况,主要体现在人才的流动性大,中高端人才缺口严重。面对当前金融科技人才市场供给的问题,瑞银信认为:除了企业外部人才的聘用外,对企业内部人才梯队的培养也是至关重要的。

瑞银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培养人才梯队,在企业发展经营的过程中,也逐渐建立了一套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人才梯队规划方案,在鼓励员工深造学习,鼓励员工创新的同时,也根据不同员工的特点,协助员工做好职业规划。通过系统化、科学化、流程化的人资体系来进行评估、发展和保留企业内部的高质量、高潜力的人才,并创建企业内部的人才储备库,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瑞银信也因此获得“2017中国*雇主企业”、“2017 年度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等多项大奖。

人才的培养除了人才本身以外,企业的科技创新更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企业的科技创新力如果跟不上日新月异的社会状况,对于人才而言无论在企业吸收多少的知识,学会多少的技术都是在原地踏步。只有能够跟着时代走的企业所培养出来的人才,才能追上时代的步伐,才能培养出真正符合社会需求的金融人才。

在数字金融时代,面对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迭代,瑞银信作为一家老牌第三方金融支付企业,除了有多年的技术沉淀外,还有着十分强大的创新力和研发力,也正因此瑞银信才能够为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在这个平台上创业、追逐职业理想,为共同打造一个为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无限可能的发展平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瑞银信将持续秉持“以人为本、专业成长、快乐工作”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在企业快速成长的同时,也能够为员工强化他们的核心竞争力,“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只有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才能在竞争的波澜中如巨轮般行稳致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