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海新生秉持医者仁心服务全球发友 3D植发创新引领行业新潮流

各种数据表明,在我国,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人脱发,脱发人群已经超过2.5亿。这样的秃如其来,让很多90后自嘲已经脱成60后。
2020-09-10 09:11 · 网络     

各种数据表明,在我国,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人脱发,脱发人群已经超过2.5亿。这样的秃如其来,让很多90后自嘲已经脱成60后。脱发年轻化带动了植发市场井喷式增长,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植发医院、机构众多的原因之一。

背负脱发命运的主要还是男性

而在这些脱发人群中,严格来说,男性占比还是*,因为女性即使携带脱发基因也不太会脱发,因为现在脱发者95%以上的脱发者为脂溢性脱发,医学术语为“雄激素源性脱发”,女性本身雄激素含量低,且体内的雌激素有对抗雄激素的作用,所以真正脱发的比例比男性更小。

因而,真正背负脱发命运的,还是男性居多。但植发之“发”并不局限于脑袋上的毛发,还包括你的发际线、美人尖、眉毛、鬓角甚至包括睫毛。换句话说,姑娘们脱发的情况不一定严重,但是无论是植发际线还是种植眉毛,“变得更美”永远是医美市场最核心的需求。

不论男女,一旦真的开始脱发(诸如前顶部无发,顶部大面积头皮裸露等),所以现在的植发是最长效的解决方案,所以现在的植发市场越发火热。

专家呼吁监管抬高植发市场准入门槛

但是在植发市场迅速扩展的当下,很多小机构为了牟取一己私利,让发友承受惨痛的植发失败结果。为此新生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张通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植发行业自2017年以来的迅猛发展,随之出现不少乱象,包括影子医生、无证行医,植发医生3天速成班、毛囊数量评估不完善导致植发效果欠佳、隐性消费骤增等。“这些乱象肯定会给植发行业良性发展造成较大危害。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新生有义务遏制这些乱象蔓延。因此我们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打造专业医疗团队、树立头发植养护一体化服务标杆,促进产业尽早迈入良性发展轨道。”

张通向记者表示。为此珠海新生一方面通过技术研发,打造,为实现发友浓密发量的要求,新生植发在传统植发技术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改进革新的3D植发技术,该技术比传统植发技术的出毛量多2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发量更浓密的概念。其中为了让广大的脱发人群能够对植发有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新生植发打造“9大保障”、与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合作提供手术意外风险保障、术后一对一管家服务等,让消费者感受到专业植发与良好养护体验,推动行业形成“良币驱逐劣币”效应。

坚持医疗本质,平安植发活动如约而至

面对行业乱象,民营植发机构坚守医疗本质,是责任也是底线,如何促使植发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现在亟需解决的问题。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表示,植发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需把医疗安全问题摆在首位。

新生植发携手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推出一份价值不少于5万元的植发安全保险,至今已签订数万例保单,连续八年零赔付,并会一直保持下去,而今年9月20日将迎来第九届平安植发活动,与现场各位专家及特邀神秘明星,共同见证新生植发这九年来一直为行业医疗安全发展及机构规范化运作所作出的努力。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植发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脱发人群的关注和接受。作为行业*的民营连锁植发机构,珠海新生植发将坚持医者初心,以技术为本,通过专业化、标准化、品质化的服务,为更多的脱发人群带来自信和更美好的生活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