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是建筑的尺度 “无界公园墅”用生活全新定义空间

先有生活,后有建筑,中国居住空间的变迁史,便是一部国人生活方式的升级史
2020-09-14 10:16 · 网络     

先有生活,后有建筑,中国居住空间的变迁史,便是一部国人生活方式的升级史。作为*主角,人类,在生活起居、日常交际、颐养休憩间写就了上述一切。而主角变换“后浪”崛起之下,新的生活趋向又引导着一次又一次的空间革新,楼市也在过去十几年间经历着从欧式古典,到新古典,再到新中式的风格演化。随着当前豪宅主力购买客群进一步年轻化,85后、90后企业家与二代接班人纷纷崭露头角粉墨登场。因此,打造符合新客群口味的豪宅成为各开发商的当务之急,一场新兴生活方式驱动的空间变革正在悄然拉开帷幕。

唯有生活,方能定义空间。对于新一代高净值客群而言,他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对审美的严苛要求,对流行文化和时尚潮流趋势的高度敏感,以及对自然健康的不懈追求。正是有感于此,优山美地在历经美式、西班牙式、现代中式、新中式等风格迭代变迁之后,今年正式推出开一时风气之先的“无界公园墅”。与50000㎡湿地公园无边界相连的“无界公园墅”,打破了过往建筑与自然的严苛界限,十二座景观类独真正无界观景、无界生活。这种对于自然景观的无缝链接,以及对于空间扩展*可能性的探究,既满足了当今高端客群的心理诉求,也肩负起探索未来居住形态和生活场景的使命。

空间作为文化的容器,本身就是生活习惯的一部分。新财智精英相较于过往客群的*区别,便是其更为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优山美地“无界公园墅”地处中央别墅区核心,拥有醇熟的涉外生活氛围与国际配套资源,其资源富集程度之高无出其右。同时,“无界公园墅”十二户业主无边界共享生态湿地公园,这种开放式的邻里关系与生活方式也具有鲜明的西方特色。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际,“无界公园墅”显然为国际客群提供了更为熟悉安心的栖居之选。

打上人的印记,空间才能称之为建筑。而人与人的印记集合,便构成了建筑空间的圈层。“无界公园墅”所处的优山美地,正是承载圈层的*领地。作为为数不多的纯别墅住区,优山美地立起了一道置业资格的“藩篱”,使得整体客群纯度较高,财富相当,价值观相近。同时,优山美地业主拥有相似的国际化背景,隐形的社交货币价值加持之下,“无界公园墅”势将受到众多追捧。

人是万物的尺度,空间只有满足人的诉求,并与生活方式融为一体才能称之为建筑。优山美地“无界公园墅”正是如此,用生活全新定义别墅空间,有望引领新一轮的空间革新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