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直播招聘专场走进华中&西南 助力多城市求职者稳就业

近期,58同城“看直播 找工作 更快 更好 更放心”直播招聘专场已陆续走进华东
2020-09-15 11:43 · 网络     

近期,58同城“看直播 找工作 更快 更好 更放心”直播招聘专场已陆续走进华东、华南,在上海、杭州、苏州、深圳、广州、东莞、南宁、佛山等城市,为求职者带来丰富优质的工作岗位,助力劳动者稳就业。9月14日-18日,58同城直播招聘华中&西南专场正式启动,成都、重庆、长沙、武汉、郑州5大城市将分别举行“云招聘”,在每天15:00-17:00放送名企优岗,为求职者带来丰富的就业机会。

9月14日-18日,58同城直播招聘第三阶段活动陆续登陆成都、重庆、长沙、武汉、郑州,知名企业乐天下餐饮、孩子王、京东方、兴红得聪、顶益食品、五十七度湘餐饮、植物医生、蜀九香、德邦快递、圆通速递等分别来到58同城直播间,提供后厨、店员、营业员、普工、服务员、保洁、促销员/导购员、普工、餐饮管理、装卸/搬运工、店长/卖场经理等岗位,热门岗位任由求职者甄选,让求职者离理想岗位更近一步。

作为用户喜闻乐见的可视化招聘方式,58同城直播招聘从今年初上线以来,就在多场线上招聘会中为用户提供高效服务,得到求职者与招聘方的欢迎。对于求职者来说,直播招聘具有更强的互动性和实时性,求职者可以在直播中即刻感受未来公司职场风格及各种待遇信息,从而更理性地作出求职选择。对于招聘方而言,58同城直播招聘能够全面展现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让求职者直观便捷地了解企业,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

通过举办多场直播招聘活动,58同城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构建直观便捷的沟通渠道,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求职者关注。尤其是在58同城超职季中,58同城携手AG超玩会开展电竞直播活动,以生动趣味的直播形式提升线上招聘的影响力、参与度。在直播招聘中,58同城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企业开设专属广告位,支持招聘企业引才。每场直播招聘前,58同城还会发出直播订阅消息,提前锁定目标求职者。开播前,58同城还以消息提醒求职者,精准集中求职者的注意力。依托强大的服务器资源支持,直播招聘可实现无延迟、不卡顿、稳定性强性能,使招聘方清晰流畅地推介岗位、展示企业特色。

依托平台地域空间跨度大、名优企业入驻多、岗位类型多元丰富等特点,58同城以智能化技术手段,打造直播招聘服务,提升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此次华中&西南站直播招聘活动结束后,58同城华北、东北等区域直播招聘也将启动,为企业及人才带来便捷高效的求职体验,使在线招聘成功率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