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破解企业难题,厦门国际银行在行动

厦门国际银行于1985年正式成立,曾经是新中国历史上的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
2020-09-15 14:24 · 网络     

厦门国际银行于1985年正式成立,曾经是新中国历史上的*家中外合资银行。2013年,厦门国际银行成功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并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资产规模位居城商行前列。长期以来,厦门国际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发展取之于民,成果惠之于民”的宗旨。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在全国紧急展开,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停工、停产、停学,坚决杜绝疫情的严重扩散。

而对于一些中小微企业来说,疫情的突然爆发导致企业业务不得不中断,随之而来的则是各种压力,公司资金周转压力、货款压力、员工工资发放压力等。

为了及时缓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流动性困难,厦门国际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监管部门深入贯彻“六保”“六稳”的要求,推出众多有针对性的金融举措,全面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主动关怀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尤其是消费领域等第三产业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积极支持疫情所涉企业和个人纾困,做广大客户坚实的金融后盾。

2020年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已累计投向制造业、基础设施、批发零售业、服务业、信息技术等符合经济转型、实体经济和国计民生行业的企业贷款余额2380亿元,全面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惠及超4600户小微企业,再贷款、再贴现业务金额超过33亿元,彰显银行社会责任。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融资需求,厦门国际银行还积极推动政企合作,在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上线了十余款专项金融产品,积极了解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此外,该行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势,走进福建省内的中小微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融资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在此基础上做进一步的项目支持,以达到帮扶结果*化。

自今年2月份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已经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信贷支持近700亿元,并将继续全力支持,积极满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各项融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