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宇科技与京东正式达成线上合作 实时动态血糖仪打开糖友测糖新视野

2020年9月,上海移宇科技(Medtrum,下文简称移宇科技)与京东正式达成线上合作
2020-09-16 14:20 · 网络     

2020年9月,上海移宇科技(Medtrum,下文简称移宇科技)与京东正式达成线上合作,开设移宇科技京东自营旗舰店移宇科技专注糖尿病领域的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三大核心产品均已远销海外,此次率先在国内上线的动态血糖监测产品由移宇科技自主研发,背后依托国际众多知名医疗器械专家和国家特聘专家的科研实力,荣获54项专业领域技术专利,历经多年研究实验及临床实践,志在为中国的糖尿病患者带来更好的控糖体验!

●携手合作共建 血糖监测健康生态●

移宇科技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科技型企业,在糖尿病医疗器械领域精耕细作12年,旗下三大硬核产品(实时动态血糖监测系统、无导管贴片式胰岛素泵、闭环人工胰腺)早已远销德国、法国、英国、北欧、等二十多个发达国家,并以中国创新医疗器械身份陆续进入到德国,丹麦、瑞典、荷兰,捷克、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医保体系。可谓是凭实力征服海外市场。此次移宇科技与京东达成线上合作,也希望产品能给更多的糖友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悉,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4.174亿,单季度新增3000万,同比29.9%的增速也创下近11个季度以来的新高。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庭医疗健康服务消费白皮书》显示,国人慢病管理是家庭健康服务的主要应用方向。京东健康上有超过22万种包括OTC、慢病用药、医疗器械、滋补保健在内的优质医药健康商品,加上高效的履约能力,能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便捷体验。实力派的强强联合,定会给中国的糖尿病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技术过硬 体验佳 才能拥有市场和未来●

糖尿病患者都知道,从刚诊断为糖尿病开始,监测血糖这个行为,是糖尿病患者每日必做的“功课”,也是医生诊疗决策的“导师”。怎样选择一台优质的血糖仪,对糖尿病人来说,是疾病管理中的*步,也是极其重要的一步。糖尿病患者要了解自己的血糖是否控制良好,以及医生对患者病情的精确掌握,都必须依赖一台靠谱血糖监测仪。

患者在家多采用指尖采血进行血糖监测,每天至少7次,采血次数越多,监测就越具有参考意义,那也意味着患者将承受更多的疼痛,每天都要花大量的精力重复做同一件事。为了解决糖友们的苦恼,移宇科技研发了实时动态血糖监测系统,在国内又名微探®动态血糖仪,我们从名字中可以体会到产品设计的“玄机”。

先来说说“微”,机身小巧,仅有硬币大小,重量仅约5g,柔性探头直径小于0.4毫米,安装于患者手臂或腹部,通过测量组织液中的葡萄糖水平来获取血糖指标,患者不需频繁扎手指,就能获得准确的血糖信息,携带轻便,小巧隐蔽,一次安装,14天专业守护。

精确度良好的血糖仪,无异于一把百发百中的枪。如果所测的血糖值不准,就失去了监测血糖仪的意义,甚至还会误导治疗。微探®动态监测,每2分钟自动上传血糖值到手机APP,,每天约720个数据,让一天的数据一目了然,APP长达90天数据存储并生成报告,让控糖更有把握。智能预警和告警,不再错过特殊时间的血糖值。

另外值得特别一提的是,通过移宇科技配套的EasySense APP实时数据共享,同步远程监护。产品轻薄小巧 ,佩戴可洗澡、游泳。糖友控糖更轻松,生活更自由。

随着国内患者对慢病管理产品的需求迅速爬升,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开始对动态血糖监测有所认知,移宇科技与京东的线上合作,让糖友们通过网络等便捷的方式来体验专业靠谱的动态血糖监测仪器,能更好满足国内糖尿病患者的需求,践行简化糖尿病管理的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