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摩首次覆盖福寿园(01448.HK)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10.80港元

近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Laurence Tam等人在报告中表示,对福寿园(01448)初始评级为“增持”,
2020-09-16 16:36 · 网络     

近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Laurence Tam等人在报告中表示,对福寿园(01448)初始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10.8港元,并称潜在的并购和大量的土地储备将推动公司未来2-4年年复合增速超过20%。福寿园今日(9月16日)一度上涨7.1%,创8月5日以来*涨幅。

目前,该公司土地储备量达230万平米。按照当前每年售出3-4万平米的规模,公司的土地储备将足以支持超长期业绩增长。

同时殡葬市场正处于高增长、低渗透度时期。福寿园作为*的私人殡葬服务供应商,在2019年,该公司拥有52座墓园和殡葬设施,覆盖全国16个省以及30座城市,规模在行业内处于*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