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联出国:移民马耳他 帮你孩子直通欧美名校

子女教育向来是中国家长眼中的重中之重,也由此催生了一波又一波的教育移民需求。
2020-09-17 17:49 · 网络     

子女教育向来是中国家长眼中的重中之重,也由此催生了一波又一波的教育移民需求。

除了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传统主流教育强国,不少欧洲国家凭借高性价比的“轻移民”模式附带高水准的教育质量,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青睐。最近,以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和得天独厚的“英联邦教育体系”脱颖而出的马耳他,成为了很多中国家庭的热门选择。今天,外联出国就带大家来了解马耳他与众不同的一面。

马耳他,“英式”教育的宠儿

作为一个纯英联邦体系国家、世界第七大英语国,马耳他被誉为欧洲英语培训之都。生活在马耳他就等于浸染在纯粹、正统的英语环境中,久而久之,英语水平自然是稳步提高。

外联出国马耳他移民事务负责人介绍,在英国最新公布的留学生签证新规中明确指出:马耳他、爱尔兰被加入“可接受”英语国家清单,持有这两个国家高等学位或护照,也将被认为可以证明语言能力而无需另外考英语语言测试(如雅思)。

也就是说,拥有马耳他护照或者马耳他高等教育学位的学生,将会自动满足英国对留学生的语言要求,进一步降低了他们赴英留学的门槛。

外联出国马耳他移民事务负责人认为,对于希望子女接受正统英式教育,又想为全家规划海外身份的人士来说,7万欧即可拿欧洲身份的马耳他移民,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

作为欧洲“四位一体”国家,马耳他除了是英联邦国家外,还是申根国、欧盟国和欧元区国家。马耳他的多重身份,令该国民众有机会获得不一般的优待。

欧盟国—享受教育高福利标准

2004年5月1日,马耳他加入“欧盟”,正式成为欧盟成员国。在此之后,马耳他得到欧盟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很多支持,包括欧盟央行贷款等等。最主要的是,成为欧盟成员国的居民,在福利上将看齐欧盟标准,享受多项政府补助。比如这次疫情期间,马耳他就从“欧盟经济刺激计划”中获得了22.5亿财政补助,极大缓解了马耳他国内因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

申根国—畅行欧洲

欧洲申根国之间是相互开放边境的。任何一个国家,发给学生申根签证,都可以在申根国之间畅行无阻,真正做到说走就能走。

欧元区—避免多次换汇损失

作为欧元区国家,在马耳他可以用欧元直接结算学费、生活费。而人民币可以直接在中国银行进行外币购汇,非常方便。特别是出国前,学生可以办理与父母在一起捆绑的子母卡,学生在马耳他或其它地方消费欧元,父母在国内直接用人民币还款,非常方便,而且节省很多国际汇款的手续费。

不仅如此,马耳他一贯重视教育,不满足于全球排名18的教育品质,政府每年都持续为学生谋取更多福利。2020年,马耳他财政部将新的改善计划纳入了年度财政预算,除了推行传统的免费校车接送、3-16岁的课后托管班外,更是提出了为学生提供平板电脑、补助金、免除增值税等改善举措。

马耳他,欧美名校跳板

外联出国马耳他移民事务负责人介绍道,马耳他对于中国学生的吸引力,不止在学校品质高、学费低、求学方便,还有它与欧美名校之间灵活、成熟的学分互换机制。

孩子不必从小为进入教育成本高昂的英美学校而挤破头,在马耳他就可以获得高质量的纯英美教育!

课程配置 

马耳他的教育体制被国际社会认可并给予很高评价。英式教育体制,课程众多。完整的教育架构分为四个阶段:学前教育(3-5岁)、小学(5-11岁)、中学(11-16岁)、以及大学(高等教育)。

学区划分 

目前马耳他依区域划分了11个校区委员会,依据区域人口密度,每个校区委员会管辖3-5所学校,全国共340多所学校,教育资源人均比例7:1,居于世界*水平。任教老师大都毕业于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美国、英国、挪威、瑞典、冰岛、法国、意大利、希腊、匈牙利、保加利亚等世界上不同国家的学生。

语言环境 

由于马耳他是一个双语国家,英语和马耳他语都作为单独的教学语言,具体设立因学校而异。一般来说,由于公立学校的马耳他本国学生居多,马耳他语则作为主要教学语言,私立学校则以英语为主。

对于提前规划马耳他身份的同学来说,将来的求学路径也会有更多选择:

想去欧洲进修,利用欧盟学分互换体系申请欧洲高校,非常便捷;

想去澳美加,纯正的英语基础、关联的专业课程,开启崭新校园生活,轻轻松松;

想要留在马耳他,低成本完成学业的同时,收获快乐童年,未来还能以华侨生身份低200-300分入读北大清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