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什么?提高免疫力,试试赛立复

免疫力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它能为我们抵抗外来细菌和病毒,在危险来临之前已经为身体做好预防。
2020-09-28 09:35 · 北国网     

免疫力是人体的*道防线,它能为我们抵抗外来细菌和病毒,在危险来临之前已经为身体做好预防。免疫力差的人会经常生病,而免疫力强的人好几年都不会生一次病,身体强壮。国庆中秋小长假来了,假期期间与人接触频繁,加强免疫力相当于多一分保障。那么,哪些情况可以看出自己免疫力低下呢?又如何提升自身免疫力呢?

四种现象暗示免疫力低下

1)肠胃容易出现问题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外吃饭越发的常态化,但是同样是在外吃饭,有些人的肠胃非常的敏感,有些人怎么吃都不会有事。其实,当别人安然无事的时候,你三天两头的腹泻或者上吐下泻,这也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2)伤口容易感染

当身体某个部位被划伤或者出现其他问题之后,正常情况下伤口会首先红肿,接下来会流脓,正常情况下恢复所需要的时间并不久,但是有些人恢复起来却很慢,这就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之一。除此以外,身体上很容易出现火疖子,也是免疫力低下的一种反应。

3)经常感觉到疲劳

有些人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只要稍稍动一下就会觉得疲乏,没有精神,即便去医院也检查不出什么问题,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之后精力慢慢就会恢复,但稍微干点活又会很累,似乎陷入了一个循环中,这说明你的免疫力在下降,身体素质很差了。

4)感冒不断

感冒的频率是判断人抵抗力高低的*的标准,如果经常感冒,甚至感冒已经成了家常便饭,那么就要注意应该开始锻炼身体了,否则一旦天气有所变化难免会感冒,而且感冒后恢复的时间别别人长很多。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1、全面均衡营养

免疫力低的人群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要保证饮食的多样性和均衡性,不要挑食,多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维生素A可以促进糖蛋白合成,而免疫球蛋白也是糖蛋白的一种,所以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也可以多吃一些猪肝来达到补充的效果。

除了维生素A 以外,维生素C如果缺失会使得白细胞的战斗力减弱,人体的抵抗力也自然而然的变低。人体中含有的各种微量元素也跟人体的免疫系统相关,故此,需要摄入均衡的营养物质。

2、补充赛立复NADH

科学家在研究如何更好的提高免疫力的时候发现:一种被称为特种生物氢的物质NADH进入人体内能够快速分解为NAD+和氢。同时还能够产生能量,为免疫细胞供能。但是,很长一段时间NADH因为性质活剥,很难制取长期稳定的高效补充剂,直到赛立复利用2018年诺奖成果酶定向进化技术和*的Turn A®技术体系研发出能够保证长达2年稳定性,并能高效吸收的赛立复NADH。

免疫细胞中的巨噬细胞与整个免疫系统的激活之间存在直接的关系,它既是战斗将能够吞噬病毒;也是通讯兵,召唤其它免疫细胞共同对抗病毒。赛立复NADH能够给巨噬细胞增加活性,当巨噬细胞获得能量后,会产生信号分子,可以激活免疫系统的其他细胞,最终唤醒整个免疫系统,帮你对抗可恶的病毒。

3、劳逸结合

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无线网络的全覆盖,电子产品占据了人们很多的休息时间,熬夜成了家常便饭,想要保障身体健康,需要规律的作息,养成良好的生物钟,杜绝亚健康的出现,让人体保持健康的体魄。

4、适量运动

提高抵抗力*少不了运动,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提升人的气质,塑造人体*的曲线,还能让人体素质不断提高,体格好了,免疫力自然提高,多运动还可以减缓人体的衰老进程,有效帮助改善人体的免疫系统。

5、放松心情

心情好了,人的精神状态才能好,尤其是女性朋友,人体的健康多是靠激素调节,所以保持健康的身体首先要有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情,这对人体免疫力的提高非常有益,好的心情激活人体免疫细胞,这一点跟人体的记忆力、思维以及免疫系统关系都是非常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