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党建融合强引领 凝心聚力促发展——中共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2020-09-30 11:03 · 网络     

9月29日,经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批准,中共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北京58同城总部隆重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中央统战部六局新阶层人士处,北京市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四处、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人、北京市委统战部新阶层人士处、北京市朝阳区委组织部、北京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北京市朝阳区委网信办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58同城CEO姚劲波,副总裁王洪浩、党委书记马兰等集团高层和在京党员参加会议。

强作为勇担当  打造独具特色的58党建品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58同城党委书记马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回顾了通过过去三年的不懈努力,*届党委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将“58集团党建”逐步打造成兼具互联网企业特色和强大内生动力的党建工作品牌,先后荣获上级党委颁发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建工作品牌”等荣誉。

“我们更加相信,未来在新的党委委员会的带领下,58集团党建将会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绩。”马兰书记在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夯实组织基础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二是要做好思想理论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三是要以党建促公益推动二者融合发展;四是要压实党支部主体责任激发党建活力;五是要以党建带统战构建*同心圆。”现场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聚力量强引领 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山盟、马兰、邓柱中、孙超、余训培、张琪、高剂斌、高祥、董玲9名同志为党委委员会委员,马兰同志当选为中共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委员会新一届党委书记。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当选委员赠书。

与会领导与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马兰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未来要与全体委员们一起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作风,投入到58集团的党建工作中,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以服的理念,打造“红色345”党建工作品牌;二是坚持企业党组织全覆盖,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用党的工作理念推动业务发展,助力百姓安居乐业;四是要坚持以党建促进组织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

对于新一届58集团党委班子诞生,58同城CEO姚劲波发表了题为《党建融合强引领 助力58再创神奇》的致辞。他表示,“9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指出,‘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更加重视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更加重视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回顾58集团的发展历程,我深深感受到非公企业作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力量,其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建引领。”

“我们的党委在创新业务模式、筑牢信息安全底线、促进公益事业发展、推进扶贫惠民工程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新的集团党委班子积极履职,再接再厉,努力做到党建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党建与文化建设相融合,党建与人才培育相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58同城作为国内*的互联网生活信息服务平台,近年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企业要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在2016年9月成立集团党总支,组织关系隶属于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在党总支成立后,以集团CEO姚劲波为代表的集团高层对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经过一年时间的快速发展,于2017年9月正式升格为党委。集团党委现下辖前台、中台、后台、北分、转转、五八驾考、58金融等7个党组织,7个区域的党组织虚线向集团党委汇报工作。

自58集团党组织成立以来,有力推动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互促共赢,把党的组织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创造出了富有58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成为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