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给孩子选无添加酸奶,就选简爱酸奶子品牌父爱配方

2020-09-30 13:13 · 网络     

《美国科学育儿》及澳大利亚《婴儿喂养指南(2012)》等多部权威育儿指南建议,8个月以上的孩子,辅食中就可以添加酸奶了。但是市面上的酸奶品种眼花缭乱,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酸奶呢?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3岁以下孩子不建议摄入蔗糖,所以昨天需要添加进孩子辅食的酸奶,*不含有蔗糖。此外,奶源的安全营养、尽量减少添加剂摄入也是新手妈妈们需要注意的问题。

作为以“为中国家庭和孩子做一杯好奶”为使命的简爱,其旗下子品牌父爱配方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孩子的酸奶。0%2%4%的精准控糖可以满足孩子们的不同摄糖需求,如果孩子尚未对蔗糖形成偏好,可以选择0%蔗糖酸奶;而如果孩子之前已经开始吃蔗糖,则可以选择2%或者4%蔗糖酸奶,尽量减少蔗糖摄入。

同时,父爱配方对奶源标准、生产工艺的要求非常高。奶源上,父爱配方的奶源蛋白质含量≥3.2g/100mL的原则下,体细胞计数≤25万/mL;菌落总数最高不超过5万CFU/mL;这意味着全球牧业衡量奶源品质的三大关键性指标中,简爱父爱配方的奶源全面超过了欧盟标准并远远优于国标。生产上,父爱配方这条从西班牙定制的产线,配置了百级洁净度的层流罩系统,确保产品在灌装过程机器内部的更高洁净度。父爱配方生产线全程自动化包装成型、灌装、封盖,灌装全程超洁净环境。前处理生产的各道工序均配置过滤器,保障父爱配方半成品料液的生产前端异物控制,父爱配方的灌装生产线上配置有静电除尘系统,保障包材无异物进入产品中,同时产品封盖完毕后每袋产品也都会在经过X光金属异物检测仪检测,确保每一产品的安全性。据了解,父爱配方的所有产线均为简爱自有,每个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独立设计;每一批原料、辅料、包装材料均为自主采购;生产工艺技术均为自主开发。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是简爱团队内部*的‘红线’,”上述产品负责人表示,实际上,在这样全程密封的流程中,别说一只飞虫,尘埃都不可能存在。

无论是采购源头,还是生产过程、销售终端,简爱拥有一揽子自有质量管理体系、奶源管理体系、生产加工流程管理体系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全面管控生产链条每一环节,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产品,确保消费者食用的每一杯酸奶都是安全的、可溯源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