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凝心聚力促转型 行则必至谋新篇 ——长安信托事业部改革方案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0-09-30 16:45 · 网络     

9月27日-28日,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在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召开了事业部改革方案宣讲会,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 行则必至”。长安信托总裁刘斌主持会议,该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长安信托政信事业部、房地产事业部、金融同业及固收事业部、资本市场事业部的牵头负责人分别对四个事业部的建设方案、对应作业平台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重点围绕存在的问题、实施策略、激励与约束机制、作业平台方案、管理承诺等方面。宣讲结束后,按照不同事业部将参会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就员工最关心的问题、事业发展方向和愿景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长安信托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胜分析了事业部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战略布局、顶层设计、改革的内涵、参与方式四个方面分析了改革的方案和策略。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四赋”“四共”的要求,希望公司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共担风险、做好协调分工,共同促进事业部改革发展。

长安信托总裁刘斌简述了本次公司事业部改革方案出台的历程,讲解了业务逻辑、管理逻辑和经营逻辑的理念,就员工关心的问题、事业部发展的方向、改革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重点宣讲,并对下一步事业部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长安信托监事会主席周文革就公司事业部改革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转型中的风险管理;二是要切实守好合规底线;三是要妥善解决转型中遇到的问题。重视信托文化的熏陶、影响和规制,把握好改革的节奏以及改革增量和优化存量的关系,运用好改革方法论,推动改革螺旋式进步。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总结讲话中传达了陕西银保监局领导对公司经营管理的要求与建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监管精神,加强合规管理。董事长对各位领导的发言表示认可,就事业部改革及今后的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监管政策,把合规放在经营管理的首要位置。二是要坚持不懈,做好转型发展中的风险管理工作。三是要统一思想,有序推进事业部改革。希望大家从思想上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要有定力、勤思考、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实现与长安信托共同转型,在提升平台价值的同时提升自身价值。

本次会议更加深入、全面的对事业部改革方案和策略进行了宣贯,让全体员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四个事业部的发展方向、亟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思想碰撞、沟通交流。激发员工活力积极投入到公司改革之中,将改革的方案和策略落到实处,凝聚各方合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