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扬帆远航!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大湾区推介会在珠海圆满举办

创投发展从0到1,从无到有,从摸索前行到引领发展,而今新的周期已然开启,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正在加速迭代。湖南常德作为中部地区极具发展潜力的价值宝地,是长江经济带上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其近些年的经济发展速度之快引人瞩目。如今常德也将继续扬帆,充分发挥本地产业及金融集聚优势,全力打造中部地区创投活跃之城!
2020-10-14 17:38 · 投资界综合     
   

10月13日,第二十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平行分论坛——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大湾区推介会,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服务中心主任刘兵,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常德财鑫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辉,常德财鑫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章豪出席本次会议。

扬帆远航!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大湾区推介会在珠海圆满举办

金茂创投、M31资本、清源投资安芙兰资本博将资本普思资本磐霖资本达泰资本、四维投资、黑盛控股等近30家行业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到场参会。

会上,基金小镇服务中心刘兵主任向与会投资机构代表全面介绍了常德市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的推介了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在产业集聚、金融服务、优惠政策、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作为常德市金融创新发展的重要实施阵地,发挥着链接资本与产业、聚集金融与创新的核心作用。

扬帆远航!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大湾区推介会在珠海圆满举办

为推进基金小镇的快速发展,常德市出台了各项基金落户优惠政策,大力吸引了各类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金融机构入驻基金小镇,通过资本带动产业升级,同时实现产业促进金融创新的互补效应。

通过两年的迅猛发展,基金小镇已对接入驻了近百家投资机构,管理规模已近260亿,为促进产融高度结合,小镇还设立了德企项目工场,精准梳理近百家本地企业,向投资机构推送大量的优质项目,为投资机构带来项目收益的同时,加速了本地产业创新迭代的步伐。

扬帆远航!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大湾区推介会在珠海圆满举办

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副总经理陈正辉在会上详细的介绍了常德市产业引导基金的运行情况,针对投资机构普遍关注的引导基金合作及返投要求,精准的提出了“三个视同”的关键词,即常德市产业引导基金在返投要求上采取灵活认定的方式,符合三种投资条件的均可视作完成返投要求。与会机构代表均表示,此举非常吸引各类投资机构在常德的落地、布局,也充分体现了常德市发展产业及金融之决心,以及拥抱市场、促进合作的开放态度。

在现场沟通互动环节,投资机构参会代表热情的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情况,并纷纷表示非常看好常德未来在金融产业方向的发展潜力,未来将与常德展开更加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与会投资机构与常德都曾建立过不同程度的合作关系,更有与常德合作多年的投资机构伙伴已将大量的优质产业项目引入常德,并对常德的投资环境表示高度的认可。

扬帆远航!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大湾区推介会在珠海圆满举办

通过本次推介会,投资机构代表们对常德产生了新的认识,也充分体会到常德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全新面貌。推介会结束后,投资机构代表纷纷与基金小镇、财鑫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基金小镇对投资机构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投资机构多来常德发展。

至此,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聚集区大湾区推介会圆满结束,常德也将继续在产业及金融发展的道路上扬帆远航,与时代共奔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