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七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启

第七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于10月20—21日在成都举行。
2020-10-16 11:21 · 投资界综合     
   

第七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于10月20—21日在成都举行。

第七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启

本届推进会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以“科技与金融创新融合,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办会新模式,将举办开幕式及大会报告等五项活动。

一是开幕式及大会报告。10月20日上午,举行推进会开幕式,发布四川省科技成果转化报告,启动“天府科创贷”试点。开幕式后,将由国内知名科技金融学者专家作大会主题演讲。

二是专题培训。10月20日下午,邀请了国内知名投行专家、科技企业家,围绕科创板注册与上市、科技企业融资等专题,提供高端专业的融资培训。

三是专题研讨。10月21日上午,聚焦当前热点,针对数字化经济、5G时代、区块链技术等话题,举行两场并行线上专题研讨会。

四是专题对接。10月21日下午,组织遴选一批优质科技项目、一批国内一线投资机构、一批国有企业和政府基金,进行线上对接。

五是展览展示。推进会期间,将通过云展览的方式,全面展示四川科技金融发展成效、科技金融特色产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

四川省高度重视科技金融工作,近年来,四川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创新科技金融结合新机制、新模式,切实增强金融服务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加快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和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助力成渝地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民建中央、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09年发起,联合主办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共促成我省科技企业签约投融资项目1600余项,总金额超过800亿元,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科技动力和金融支撑。

本届推进会形式新、聚焦准、专业强、对接实,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欢迎新闻界的朋友深入报道、广泛宣传,让社会各界更多了解大会的盛况,分享大会的成果。更多信息移步官网:https://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919/;收藏直播入口https://tinyurl.com/y4d7qbml,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