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官宣!|SPD龙头企业再获亿级B轮融资,新犁资本领投

9月29日,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医科技”)正式宣布完成1.5亿元的B轮融资,这是国医科技继2018年引入合肥市天使基金
2020-10-09 09:27 · 网络     

9月29日,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医科技”)正式宣布完成1.5亿元的B轮融资,这是国医科技继2018年引入合肥市天使基金、2019年获吉富创投A轮融资后的又一轮资本注入,至此,国医科技共完成2.2亿元的融资。此次融资由聚焦供应链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新犁资本领投、讯飞创投和深圳前海母基金跟投,将主要用于行业高端人才的引进、管理的升级改造和智能软硬件的研发投入等方面。

合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徐斌局长,合肥市高新区上市办潘顺生主任,合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陈鹏副局长、合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生命健康处赵凯处长,合肥市创新投合伙人徐军先生,新犁资本创始合伙人李绪富先生,合肥市讯飞创投合伙人徐景明先生,新犁资本合伙人张小光先生,合肥市创新投投资总监昌望先生,新犁资本投资总监罗捷文女士,以及国医科技董事长丁贞虎、轮值总经理刘王飞、董事会秘书周裕东等重要领导出席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由国医科技轮值总经理刘王飞主持,他首先对亲临签约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欢迎,指出新一轮融资的注入,是对国医科技市场竞争力的有利助推,国医科技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启新的征程,竭尽全力为医疗行业做好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定将不负投资者的厚望,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国医科技董事长丁贞虎在致辞中首先对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对资本方与股东方的认可与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本轮融资的顺利完成将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对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产生深远影响。他指出由国医科技首创的医用物资第三方管理运营与服务模式是社会化分工的必然结果,高度契合了医院发展的内在需求。未来国医科技将始终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持续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担当,持续发挥SPD管理模式行业*的优势,在中国科大附一院SPD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推动浙大一附院智慧型四代IF-SPD版本发展,并面向全国进行推广,促进医用物资供应链管理的转型升级,推动医疗服务行业向纵深化方向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企业自身的力量。

新犁资本创始合伙人李绪富先生表示,通过对国医科技的团队、价值观、业务模式、未来前景等方面的深入考察和调研,坚定了本次合作的信心。他指出SPD模式是对传统医疗耗材供应链管理和服务体系的一种颠覆和升级,希望国医科技通过数字化来改造传统医用耗材管理体系,用技术来驱动耗材的供应链服务和院内服务,更新行业标准并沉淀为行业基础设施,形成医用耗材管理流程标准化、运营一体化、服务智能化,重新定义医用耗材的供应链管理和服务,最终形成全要素集聚、全链路打通、关键节点打透、价值共创、生态共享、多平台相融的医用耗材领域的产业生态共同体。最后他特别强调,此次战略投资,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创新的无限可能。

在签约仪式现场,国医科技董事长丁贞虎分别与新犁资本创始合伙人李绪富先生、讯飞创投合伙人徐景明先生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国医科技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专门从事医院物资管理建设和运营服务的平台商,国医科技不仅是医用耗材 SPD的推行先锋,更是第三方服务 SPD模式的创造者和行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和龙头企业。国医科技本着“让医用物资管理没有难事”的宗旨,从2014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医院SPD模式的创立到2019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智慧型四代IF-SPD模式的飞跃式发展,国医科技一路走来稳扎稳打,积极推动SPD模式的优化升级并面向全国推广,目前业务范围现已覆盖近二十个省份,合作医院近百家。新一轮资金的注入,将为国医科技实现行业持续引领愿景提供强大支撑。国医科技将以本次融资为契机,在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各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和积极的姿态,为践行行业使命和企业愿景奋勇拼搏、开拓进取!在服务客户、引领行业的同时将企业价值发挥到*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