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泉出山:市场新宠 年轻人的健康饮品“补给站”

2020-10-13 17:07 · 网络     

当代健康年轻人的三个时髦行为标签:泡健身房,吃低卡食物,喝健康饮品。而作为每日补水必需的饮品,高糖和高热量,都会被年轻人视为“健康杀手”,“减肥绊脚石”。于是,0糖0脂肪、低卡和高品质的饮品成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关注的焦点,围绕健康理念的饮品则成为新一轮的追捧热潮。

困茶不困

人类饮茶的历史,悠久到已经无法确切查明到底是从什么年代开始的。最近一款茶饮在年轻人中走红,这就是困茶。 “困”,这一略带丧气的字眼,在这儿却被玩出了积极向上的新意境,那便是入口之木,困茶解困,解人生之困。困茶精挑细选上等的桂林丹桂,清香淡雅,茶色清澈透亮,其中富含的矿质元素、黄酮及可溶性糖和性蛋白等,具有养生润肺、美白肌肤和止咳化痰等功效。特别设计的两个口味,其一搭配乌龙茶中的*——安溪乌龙,味道甘醇鲜美;其二,融合茉莉绿茶,花香怡人,轻松与愉悦不请自来。困茶想年轻人所想,采用麦芽糖这种天然的高级代糖,由淀粉水解制成,不易被人体吸收,在保证口感的同时,不会对人体带来负担,长期饮用不会引起龋齿,血糖的变化,做到真正的0糖0脂肪。源自日本东洋的百年萃茶工艺,100%原叶萃取,在保住茶味的同时又减少苦涩,即便喝不惯茶的人,也能舒适享受。

网红茶饮——困茶

清汀真香

如果说困茶是年轻对传统茶文化的致敬,那么另一款网红苏打气泡水——清汀则是活力对青春悦动的诠释。白桃、青提、荔枝和香草冰淇淋四个口味,听起来有些甜腻?清汀已经为你排除所有后顾之忧!创新的日式配方工艺,在保证清甜爽口、气泡丰富和果味浓郁的前提下,每瓶含有高达13.5克的膳食纤维,相当于3.5个红富士苹果,帮助你调节肠道,清脂清体。除了膳食纤维的热量外,清汀不含有任何的热量,0糖0脂肪,让你喝起来毫无长胖的负担。工作前,午饭中,运动后,随时随地打开一瓶清汀,身体随着香甜口味和爽快气泡瞬间被激活。

清汀苏打气泡水

困茶和清汀都出自一个成立不到3年的品牌——清泉出山。清泉出山自创立之初,就秉承着“精细,有序,长久”的品牌理念,为年轻人提供健康并有创意的饮品。清泉出山联合创始人孙治强先生曾公开表示:用品质满足当代年轻人消费需求,用趣味的灵感打动他们,才是成功的关键。清泉出山也曾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去验证了他们致力于满足年轻人健康饮品需求的决心。

清汀特别赞助主打年轻观众群体的综艺节目

据悉,中国气泡水是的市场规模是800亿,而茶则高达1000亿,在90后年轻一代日渐成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体后,清泉出山单凭借清汀和困茶便可杀出重围,成功切走蛋糕的一角,而且凭借其团队的创新能力,再次出现像“困茶”和“清汀”那样的爆款也不是不可能的,清泉出山成为饮品市场的新宠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