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宇药业IPO:注重技术研发创新 增强核心竞争力

2020-10-14 10:17 · 网络     

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宇药业”)成立于2000年4月18日,公司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微生物药物及其衍生物产品。公司拟在深交所中小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0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分别用于“微生物药物生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据招股书显示,新宇药业的主营业务利用生物技术制备的原料药及其衍生物产品,企业的核心产品是盐酸林可霉素、克林霉素磷酸酯、盐酸克林霉素、硫酸新霉素原料药;而盐酸林可霉素是一种抗菌类原料药,通过微生物技术发酵、分离、纯化获得。

新宇药业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利用微生物发酵进行原料药的生产,努力提升自身研发实力和研发水平,在微生物发酵、提取、精制以及中间体合成原料药方面,从小试、中试再到规模化生产均有成熟的经验。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拓展与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在新产品开发、工艺改进、技术创新上的合作,有效整合研发资源并迅速将科研成果产业化,使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在自身产品品质、业务规模不断提升的同时,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新宇药业依然在持续加大在技术创新研发以及技术储备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在创新研发、技术更新等方面的硬实力。

在人才队伍培养方面,公司表示将加大人才的引进力度,依靠事业吸引人、依靠平台育人、依靠业绩激励人、依靠文化融合团队,建设一支集高端研发创新与应用推广于一身的高水平研发队伍。

随着未来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益的拓展和补充现有的业务 ,公司业务链条、生产能力、技术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拓展和提升,预期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