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发展新篇章秀域科技健康携手京东健康打造“互联网+”健康管理模式

2020年10月13日,国内知名家庭健康管理企业——秀域科技健康与京东集团旗下唯一经营大健康领域子集团—
2020-10-14 13:30 · 网络     

2020年10月13日,国内知名家庭健康管理企业——秀域科技健康与京东集团旗下*经营大健康领域子集团——京东健康,在北京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秀域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晓宁、京东健康消费医疗事业部总经理王宇方在众多嘉宾见证下签订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共享创新模式,发挥科技赋能优势,共同探索健康管理产业的下个制高点。

互联网+科技健康新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秀域科技健康董事长李晓宁表示:“大家可能认为秀域是较为传统的企业,但实际上,秀域近三年投入超五亿进行数字化转型及人工智能研发,并将于10月16日发布秀域自己的AR智能机器人,这款全新的机器人将聚焦人工智能科技康复领域。预计明年年底,秀域再上线两款智能机器人,持续引领健康管理行业革新。未来三年内,秀域有望达成1万家门店的小目标。”

秀域此次携手京东健康共谋健康管理发展新蓝图,也是对健康管理产业升级的又一次重要尝试。当“互联网+”、“科技”、“健康管理”融合协同,一个正在转型升级的产业未来被全然描述。

秀域+京东新CP掀起科技健康新浪潮

京东作为电子商务的领军者,属国内首批将科技3C产品搬到互联网的电商平台,较其他电商平台更具独特的科技基因,深受科技粉喜爱。而秀域科技健康作为国内健康管理领军企业,1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质资源,且不断追求更新、更强的科学技术,在科技健康领域进行一次次创新研发,不断迭代孵化出高科技价值、高市场潜力的创新产品。

同时,秀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大健康垂直领域的各大独角兽企业强强联合,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科技健康矩阵。也在此契机之下,秀域科技健康和京东健康彼此加入优质“朋友圈”列表,携手探索“互联网+”加持下的大健康产业。

秀域健康直播全屏开启,百万粉丝免费享健康福利

签约仪式结束后,秀域集团创始人李晓宁女士与京东健康进行了一场联合直播,李晓宁女士在直播中分享了健康美丽秘籍。这次直播更像是一次试水,据悉秀域科技健康在10月16日与京东健康再次合体,进行一场盛大的云直播发布会,秀域最新科技产品——秀域超V热动力人工智能AR机器人在全国首发。中国女篮传奇队长、传奇中锋也会参与直播,同时秀域还将向直播间粉丝发放万元现金红包和免费健康福利。

全民健康关乎人民幸福,关于民族未来,科技健康领域正在不断创新发展,整个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超过10万亿。在发展潜力巨大的行业空间里,秀域科技健康将广泛融合“互联网+”的平台优势和用户资源,展开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