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冠疫情第二波席卷多国 轻松保严选“轻疫保”赠险持续守护健康

10月12日,青岛报告新增6例新冠确诊病例,
2020-10-14 14:42 · 互联网     

10月12日,青岛报告新增6例新冠确诊病例,近两个月以来中国内地本土病例零新增纪录被打破,民众的紧张感随之上升。事实上,仅仅10日-12日短短3天,全球确诊病例就猛增了100万,人类遭遇了第二波新冠疫情。除印度、巴西等仍处于不间断的疫情爆发期外,法国、俄罗斯、尼泊尔和美国多州近日均报告了破纪录的单日新增病例数。我国虽然在抗疫上走在世界前列,但是也面临着强大的输入压力。

另一则引起广泛关注的新闻,是针对有全国人大代表提出“将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纳入医保全额报销”的建议,国家医保局答复称:预防性疫苗不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此次疫苗接种人数众多,所需费用总额高,明显超出医保基金承受能力。

大疫当前,对于形势做出正确判断尤为重要。一方面新冠疫苗尚未进行大范围接种,另一方面医保的原则是“广覆盖、保基础”,所以等待免费疫苗“护体”的想法并不现实。

早在2020年新春疫情肆虐之时,作为风险减震器的保险行业便推出了众多的新冠肺炎保障产品,帮助广大一线工作者和普通大众共克时艰。在众多的新冠肺炎保障赠险中,轻松集团旗下轻松保严选推出的“轻疫保”,夺得了保额最高、保障最全产品的桂冠。数月以来,轻松保严选始终持续开放“轻疫保”投保通道,数百万群众通过领取赠险获得了有力保障。

不同于其他赠险,轻松保严选推出的“轻疫保”具有保障人群广、保障额度高、针对新冠肺炎保障全三大特点,这使得它对抗疫情的实用性无可比拟。

轻松保严选上线“新冠肺炎公益保险保障基计划”,面向30天-65周岁个人推出“轻疫保”新冠肺炎赠险,扫码即领,健康保障简单可得;与大部分保险公司的赠险身故理赔额度在10万元不同,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轻疫保”提供高达25万元保险金,这是目前全网保障额度最高的赠险,足见轻松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意愿之强烈;与市面上大多数赠险保险责任相对单一不同,在身故保险责任外,轻松保严选的“轻疫保”还增加了1000元确诊、5万元危重症和重疾保障责任,是当前保障最全面的新冠肺炎赠险。

此外,“轻疫保”的理赔也十分贴心:发生保险事故后,受赠家属只需致电客服热线400-919-0505报案,提供相应理赔资料后即可获得理赔,操作简单、流程便捷。

1602654396214513.jpg

年初*波疫情“轻疫保”紧急推出时,轻松保严选有力执行了品牌联合推广策略,充分发挥了成立5年来积累的品牌协同优势,积极进行品牌社交,与不同行业的300余个品牌联合推广,迅速扩展了赠险渠道,让数以百万计的一线抗疫工作者和群众及时得到了“轻疫保”的守护。

面对汹涌而至的第二波疫情,轻松集团再次号召大家为自己和家人及早领取 “轻疫保”,用好保险这一最为重要的风险转移工具,同时做好周密的防护工作,减少聚集、定期消毒、合理锻炼、规律作息,从容而科学地应对不确定的疫情变化情况,安心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