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三届进博会将至,香港莱特维健携星品NMN10000即将亮相!

2020-10-15 16:24 · 网络     

作为一场开放融通的国际贸易盛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可谓举世瞩目,进博会汇集全球知名品牌商,将于11月5日再次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香港知名天然健康品牌莱特维健,届时将携旗下星品NMN10000再次参展。

图片967.png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相较于前两届无论是在规模、展区设置、展商质量,还是在交易平台数量等方面都更胜一筹,而且展会首次设置公共卫生、非银行金融等新题材。虽然今年情形特殊,但进博会依然有信心会举办得更好。

香港莱特维健品牌方表示,莱特维健去年已有参加进博会,获益匪浅,对今年第三届抱有很高的期待,不止是香港莱特维健,全球展商都在殷切盼望着。

第三届进博会总体框架和前两届大体一致,划分的三大板块分别包括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以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进博会作为世界上*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其主旨在于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

图片968.png

此次参展的莱特维健是香港知名天然健康品牌,其秉持“专注天然,呵护健康”的品牌理念,坚持研发高品质绿色天然营养膳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

疫情的突发让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迎来契机,香港莱特维健在首次参展进博会之际,就签署了下一年的参展计划、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届时不仅将展示多款今年新推出的健康星品,还将带来先进的抗衰逆龄黑科技——莱特维健NMN10000。该产品仅需简单口服,即可在短短十几分钟内使NAD+含量明显提高,提高细胞活性、激活SIRTUIN蛋白家族、修复DNA。

图片970.png

除了香港莱特维健,此次进博会也迎来了新面孔。为了赢得更大的中国市场,世界五*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一些“隐形冠军”企业,都将携带“全球首发”新品参加展会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今年首次参展进博会的日本快时尚服饰品牌优衣库,还有瑞士知名奢侈品公司——历峰集团,旗下20个品牌中有超过一半的品牌亮相,包括卡地亚、江诗丹顿、梵克雅宝、万龙宝等。

图片969.png

中国正进入消费升级的快车道,市场前景被国内外一致看好,加上消费理念和消费方式的变革,使得各大品牌也开始兼顾线上的发展。此次中国进博会的举办,包括香港品牌莱特维健在内,全球多家国际巨头品牌也将继续在中国大陆市场上深耕合作,此次进博会必将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