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明乳业携手央视 邀您一起聆听中国故事

2020-10-16 11:08 · 网络     

去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光明乳业*特约的原创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一播出,便好评如潮。它是继《朗读者》和《国家宝藏》之后的又一*制作,它创新了《朗读者》中的谈话模式,丰富了《国家宝藏》中的戏剧表现,并且制作精良、多重创新突破。今年,由光明乳业*特约赞助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开播,让我们一起聆听文艺与现实的交响,感受满目璀璨的人间星光!

如果说*季节目是被时代经典的巨人肩膀托举的,那么10月2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则进一步站在了时代英雄的精神高峰之上,每一次带领观众向上求索的攀登,都将是一场心灵的爬坡。

这一季《故事里的中国》希望通过致敬新时代最闪亮的星,进一步引领健康追星的文化风尚,让“时代的北斗”熠熠生辉,指引更多人生的航向。

2020年是脱贫攻坚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首期节目《扶贫路上》通过讲述“*书记”黄文秀的感人故事,塑造在扶贫战线上不懈奋斗的年轻共产党员的群像。未来,节目还将回顾感天动地的抗疫历程,致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精神,关注大爱无疆的“草原最美额吉”都贵玛,以及重温《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历程等,为观众讲述更为多元的、不容忘却的中国故事。

一直以来,光明乳业不忘品牌责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鲜活力量”,同时助力公益,与爱同行。这背后也凝结了一代代光明人的拼搏故事,成就了光明乳业百年积淀,谱写了一部光明乳业奋斗发展史。

《故事里的中国》把恢宏大气、波澜壮阔的中国故事通过一个个文艺作品的经典画面展现出来。从策划到内容创作以及采访维度、视觉效果都精心制作,达到国内*水准。《故事里的中国》不光是讲中国故事,更在追求解读中国人的精神密码,因而,可以成为向国际世界展示中国人民精神世界的媒介和手段。

故事中国,鲜活人生,故事里的中国,有你有我。光明乳业也仍将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用品质演绎光明故事,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