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家也开心玩中学 巧虎乐智小天地成长计划小程序来啦!

2020-10-19 09:43 · 网络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无论是连锁品牌还是个体商户,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而从疫情爆发初始,巧虎乐智小天地就迅速响应政府号召,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从春节开始向全国0-8岁儿童免费提供一系列线上化课程。截止至今,已累计服务超过10w+儿童家庭,我跟孩子也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

如今,巧虎乐智小天地更是推出了成长计划小程序,可以轻轻松松,在家开心的学习了,我带着孩子自然*时间体验了。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巧虎乐智小天地成长计划小程序如何使用吧,可以微信搜索“巧虎成长计划”小程序,立即登录小程序后,点击发现页,进入“亲子馆”的“音乐小游戏”页面就能轻松get!

音乐律动和英语歌谣是孩子比较喜欢的,每一首歌都是孩子成长过程中要学会的一个小本领和好习惯!音乐和舞蹈不仅仅能让孩子的情绪抒发,更能让孩子在玩中学会更多的语言表达、社交知识和情感表达。巧虎巧虎英文歌谣SHOW TIME,巧虎在视频里和大姐姐一起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欢乐和英语小知识。跟着巧虎一起,说英文歌谣、念英文歌谣,有节奏、有重复地磨耳朵,还可以跟着孩子们最喜欢的“巧虎”一起唱唱跳跳,开心唱跳的同时还学会了英语,简直一举两得!

此外,我觉得对家长来说专家说、健康馆、亲子馆、音频库四大板块,非常适合我们学习育儿知识,这些板块的内容围绕孩子成长发育、情绪管理、社会交往、生活习惯、教养方式、优选辅食、家庭护理、常见疾病、游戏小漫画,根据不同月龄段儿童为您推送海量育儿视频,还有可爱的巧虎陪伴,让孩子的成长路上不再孤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