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特区40年:极光推送CEO罗伟东接受深圳卫视采访

2020-10-20 10:50 · 网络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经验,并为深圳经济特区在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必须坚持创新是*动力,在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赢得主动权。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前瞻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未来产业,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引领创新的关键力量,深圳的高科技企业为深圳的高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积极以更长远的愿景参与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布局中。作为深圳高科技企业中的一员,在庆祝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极光董事长兼CEO罗伟东接受了深圳卫视的采访。

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移动开发者服务领域,是在深圳这片创新沃土上以“深圳速度”迅速成长起来的企业。成立10余年来,极光始终专注于为APP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运营、增长和变现服务,同时也前瞻性地布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凭借*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助力各行业优化决策、提升效率,目前已成为国内移动开发者服务行业的*。

极光董事长兼CEO罗伟东认为深圳高科技企业的成长离不开深圳特区政策的支持,开放创新的创业环境,以及政府前瞻性地布局。多年来,极光受惠于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曾获得深圳市发改委、科创委、工信局等部门针对企业在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战略新兴行业等方面的资助。近期极光申报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大数据精准营销系统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拟获深圳市发改委资助金额为1724万元的最高资助。该项目将构建面向电商、金融、OTO平台等行业客户的大数据智能推荐与存储服务系统,用以提高企业的营销效率、节约营销成本,提升经济效益。

未来极光将持续践行创新与发展的理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迭代产品技术、拓展多方合作,赋能行业发展。正如罗伟东在采访中所言:“极光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中的讲话,并将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圳特区‘十条宝贵经验’,为深圳特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持续推进及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关于极光

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的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稳定高效的消息推送、一键认证以及流量变现等服务,助力开发者的运营、增长与变现。同时,极光的行业应用已经拓展至市场洞察、金融风控与商业地理服务,助力各行各业优化决策、提升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