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修复血管内皮,可降低三高、中风风险

2020-10-21 10:05 · 北国网     

国庆假期,拼酒、麻将战轮番上演?朋友您可要悠着点,随着年龄增大,心脑血管患病几率大增,近来有多位名人因为心脑血管意外溘然长逝,警惕我们应关注身体健康,节制生活。

血管问题是全球健康的头号杀手,据世卫组织(WHO)数据显示,杀人数目最多的是缺血性心脏病,第二位是脑卒中(中风)。《柳叶刀》杂志公布2016年全球疾病负担研究报告表示,造成全球最多死亡人数的疾病是心脑血管疾病,主要是缺血性心脏病和脑血管疾病(脑卒中)。

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血管内皮受损

心脑血管疾病与血管有莫大的关系,人体血管错综复杂,总长能绕地球两圈多!血液能够畅通运行,依靠健康的血管内皮。

血管内壁中的内皮(Endothelium)是血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血管功能的主要调节器官。不仅作为血液屏障,还具有感受生理刺激,分泌多种重要的生物活性因子,维持血管内环境平衡的作用。在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子如三高、吸烟的持续作用下,损伤血管内皮,并影响其自我修复的能力,导致一系列的病理生理学变化,称为内皮功能障碍(endothelial dysfunction,ED)。

研究表明,血管内皮受损是动脉粥样硬化的根本原因,与多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和发展密切相关,包括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保护和修复血管内皮,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

修复血管内皮,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市场上预防心脑血管病的健康产品,有关注血栓的溶栓类产品,还有软化血管、净化血液方向。但它们都没有解决血管内皮受损的这个根本问题,治标不治本。

据了解,市面上修复血管内皮的方法,有高压氧,药物,EPC骨髓造血干细胞植入等,但这些方法都有一定的限制,如场所有局限、药物副作用、价格高昂等。

赛立复血管黄金是市面上*修复血管内皮的健康产品,主要成分为辅酶Q10、NMN、硫辛酸、植物甾醇酯、亚麻籽油,这些“黄金成分”是由赛立复线粒体医学研究院通过大数据分析甄选出来,并经过大量临床反馈,能够从根源上解决血管问题。

血管黄金通过血管舒张因子NO(一氧化氮)修复血管,NO是血管内皮的自我修复因子,它应激水平的高低决定了人体抵御血管疾病的能力。NMN、α-硫辛酸、辅酶Q10能促进NO合成,修复血管内皮损伤;NMN是辅酶Q10的激活剂,让辅酶Q10发挥更好的作用;辅酶Q10清除自由基,防止自由基侵袭NO。其他成分可调节血液指标,强壮心脏,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赛立复血管黄金五大成分的作用

辅酶Q10被称为心脏发动机。科学家从大量的心脏病病例中发现,患者体内辅酶Q10的水平明显低于正常人。临床上它常应用于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绞痛等心脏疾病。

哈佛黑科技NMN是新兴起的抗衰物质,作为人体重要辅酶NAD+的直接前体,口服后可快速提升体内NAD+水平,有效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修复受损DNA。2018年,NMN作用的发现者David Sinclair教授,在*学术期刊《Cell》上发表NMN逆转血管老化的研究成果(如下图所示)。NMN不仅对血管有益,还可帮助其他成分更好地发挥作用。

α-硫辛酸调节血管修复因子“NO”的水平,促进血管内皮的生长与再生。研究表明,每天服用硫辛酸,可明显改善血管舒张情况。

植物甾醇脂,从玉米、大豆、谷物中提纯而得,美国心脏协会推荐其为护心法宝。在临床试验中,植物甾醇可阻断人体肠道中的胆固醇吸收位点,帮助减少胆固醇水平,被FDA认证为是一种降低有害胆固醇的健康食品配料。

亚麻籽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帮助代谢多余的低密度胆固醇(LDL),因此被喻为“血管清道夫”。

赛立复血管黄金修复血管内皮,适合三高和有心血管危险因子的人群,已登陆赛立复京东旗舰店,欢迎咨询选购。

参考文献:

[1] ReinhartK, Bayer O, BrunkhorstF, et a.lM arkersof endothelialdam age in organ dysfunction and sepsis[ J]. CritCareM ed, 2002, 30 (5): 302.

[2] Goon PK, Lip GY, Boos CJ, et a.l C irculating endothelial cells, endothelial progenitor cells and endothelial microparticles in cancer[ J]. Neoplasia, 2006, 8 (2): 79.

[3] 刘世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血管内皮功能障碍及检测方法,W106370 2015/3/30 21:12:28。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