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迎接新发展,“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一期品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10-21 10:19 · 网络     

顺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华侨城集团携手扬州,在充分利用扬州自身自然资源的前提下,以打造 “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总体目标,统一规划布局,结合扬州特色,推出别具一格的欢乐王国。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在未来将对扬州的城市品质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会带动板块的升级发展。

2020年9月25日,“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一期品牌签约仪式在华侨城·万科·侨城里圆满召开。签约仪式汇集多家首期战略合作企业参与,扬州华侨城总经理祖峰同志、扬州华侨城众多成员,行业主流媒体和各界嘉宾等出席签约仪式,为扬州华侨城文旅商业划出一道璀璨的风景线。

本次品牌签约仪式以“欢乐创享 筑梦而来”为活动主题,既汇聚了扬州宴、趣园茶社、7吃8吧、肯德基、必胜客等国内外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也迎来了骑士过山车、广陵鬼室、逃离密室、泡泡卡丁车、虎墩小镖师等潮流酷玩体验IP。

活动开始后,扬州华侨城总经理祖峰同志对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们希望以创想基因致敬千年运河文化,不断为扬州城市文旅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祖峰同志还与在场嘉宾分享了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一期项目在文旅+商业方面做出的积极举措。同时从扬州华侨城的品牌文化、梦幻之城一期项目的区位优势、总体目标、未来定位与规划等不同角度,讲述了扬州华侨城在提升扬州旅游品牌价值、品牌效应、加快扬州城市品质提升、文化魅力展示以及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在各位重要领导与嘉宾的见证下,扬州华侨城总经理祖峰同志代表公司与各品牌商代表郑重签约,这一动作代表着这些品牌商已正式入驻“梦幻之城”,强强联合,共同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在签约仪式现场,每位品牌商都对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的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商家们一致表示,入驻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除了看重它的地段、人流量、商业规划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借助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商业平台,实现强强合作与互利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不仅将进一步加速一期梦幻之城的建设进程,也将在引领扬州文旅商业创新方面迈出关键一步。未来,扬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梦幻之城”将与扬州文化旅游产业形成*互补,共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