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调开启新时代: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霸气来袭

2020-10-21 16:21 · 网络     

还有不到10天时间,以“展示电动车20年辉煌成就”为主题第38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苏交会”,俗称“南京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将吸引600多家参展商,不仅是今年疫情以来下半年行业展会的*亮点,同时,做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南京展也将会给我们指明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其实,2019年新国标的正式落地实施,就已经昭示了电动车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同时,去年的第37届江苏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前景分析的报告也指出:锂电电动自行车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期,2019年-2023年拥有23%的复合增长率,2023年预估可以达到3310万辆,锂电和铅酸的大逆转即将到来。

也就是说,两轮电动车的更新换代已不可避免,电动车的锂电化已成定局,一个以锂电化为主导的新时代已经来临。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创领者,新日电动车自创立以来始终引领行业技术、产品和营销的发展,在这个正在到来的锂电新时代自然也不例外。

早在2020年6月8日的新日超战略全球发布会上,新日电动车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 保5年”惊艳四座。它更久:1500次充放电循环寿命,是普通铅酸电池的5倍,锂电池的2倍,车电一体保5年,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免费更换;更轻:大于210Wh/Kg的能量密度,是市面普通锂电池密度的1.3倍,铅酸电池密度的5.5倍,整体重量仅为铅酸电池的1/3;更安全: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24小时安全监控,精确温控每颗电芯,保障整车安全使用,并提供过充、过流、短路等十大智能保护功能,-20℃也能正常使用。

据称,本次南京展,新日电动车将再度携“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 保5年”以及其超高端锂电智能单品、新日超战略在6号馆(6T01-6T02)占地面积126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登台亮相,并同时覆盖沪宁高速、南京站、南京南站等高铁高炮广告以及展馆内外等多个位置广告。新日电动车以超大展区、超高端实力展现与全覆盖的广告模式,气场全开,强势开启南京展。

新日电动车“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 保5年”的推出,不仅体现了新日电动车超高端的品牌与技术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其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职责:走在行业前端,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其实,新日电动车能在锂电方面先人一步来的并不容易。也许你并不知道,新日电动车在很早以前就开始着手就研发电动车锂电动力技术,新日电动车的锂电项目部早在2010年就已经成立。得益于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与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以及不断美国工程院院士吉姆领衔的麻省理工学院(MIT)研发团队等权威机构的合作,新日电动车锂电技术始终保持在行业的前端。这就有了后来,在2018年,新日电动车率先于行业发动“锂电风暴”,并致力于走出锂电价格的“舒适区”,带给消费者更高性价比的锂电车;2019年新日电动车推出高端不高价的“星耀版”智能锂电车,大力推动电动车锂电普惠进程等等一系列引领并推动行业锂电化发展进程的举措。

拥抱变革,创新进取,是新日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就带有的“基因”。回顾新日自成立以来的21年间,无论是电动车行业的双动力改革、还是电池动力改革、抑或是产品智能化等技术性变革,作为素有电动车行业“开荒者”之称新日总是走在行业的前端,自觉肩负起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责,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披荆斩棘”,做行业发展的“指路明灯”。而这次在电动车的锂电化变革也是如此,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 保5年”把高端乘用车的动力电池标准“武装”到电动车上,不仅体现出其超高端的技术实力,也为行业锂电技术的发展树立了一个“教科书”式典范,同时还使得新日电动车在这次变革中占尽了先机。

那么,在行业锂电化进程中已经占有先机的新日电动车在本届南京展上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想法和新启示呢?又会有什么新的举措来有效的助力企业再创辉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体验的美好出行呢?10月28日,让我们相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新日电动车展区(6T01-6T02),一起去见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