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瑞1号科技在疫情笼罩的局势下推出了解决资金流的去中心化金融方案

2020-10-23 11:51 · 网络     

去中心化金融(DeFi)通过提供可加强传统金融机构(如:银行)运营能力的服务,颠覆了金融业。通过人工智能(AI)技术来实现自动化套利交易的福瑞1号科技正式宣布了其投资与实现资金流平台的推出。该平台与传统金融机构相比可提供更好的条件及更大的灵活性。

在冠状病毒肆虐所带来的经济冲击下,数字资产仍保持着稳定、坚韧的发展趋势。 但是,投资者所面临的挑战在于寻找投资加密货币市场的正确平台与策略。 福瑞1号科技就希望为投资提供这项正确的平台与策略。公司通过仅需100美元的短期合约,给予投资者实现资本增长的机会。


福瑞1号科技通过了专属的F1 套利引擎,可每小时实现数字资产交易利润。F1 套利引擎是一项尖端的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并能在多个交易平台上采集实时交易数据并有效应用该数据来实现交易利润。

投资加密货币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并非易事。复杂的客户验证过程、设立钱包、选择适当的资产及密切关注投资组合都具备着难度。福瑞1号科技所提供的加密资产管理方案就通过了技术及运作方面的管理,促使加密资产投资走向大众化,让投资者可在无需亲自密切关注的情况实现资本增长。

除了能在秒瞬间对数百个交易配对进行分析,平台也为投资人士带来了快速结算、零交易费及秒瞬间的准确交易。由于投资者可随时将资金撤出平台,与传统投资相比,该平台给予了投资者较低的风险及较高的资金流动性。

F1 套利引擎将有利于数字资产生态圈里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投资者可从更低的入场门槛和风险及更高的资金流动性受益。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将从更高的资金流动性和交易量及赚取更多手续费而受益。

福瑞1号科技在为用户提供一种非常灵活的方式进行投资的同时也提供了比传统金融工具更高的投资组合增长率,从而使企业能够重新定义投资,贷款投资组合和套利的格局。

著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说过:“只要你·能掌控篮子里所发生的事,就可以将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在进行投资时,一个常见的概念就是您必须将您的投资分散。 在波动性高的金融市场环境下,多样化*是关键。 但在您可掌控的环境里该怎么做呢? 为了真正在您的领域中脱颖而出,您需要至少投资10,000才能成为高手。 与计算机一起工作10,000小时以构建Windows操作系统。 10,000小时练习音乐成为披头士乐队。 要精通一个领域,是否有多样化的空间? 这似乎是事实,因为福瑞1号科技擅长于自己所做的事情并不断精益求精。

在一个迅速增长的加密资产交易市场上,类似于福瑞1号科技的企业将使交易更上一层楼。这项颠覆传统的突破性平台凭借零交易费及低投资门槛,吸引了来自各界的加密货币投资人士而公司的举措*是明智之举。

关于福瑞1号科技

福瑞1号科技是一家由一组在AI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分布式系统和市场营销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计算机科学家和工程师所成立的科技公司。公司最初成立是为了提供人工智能平台,以帮助私人企业满足套利需求。如今,福瑞1号科技为大众提供零售投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