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PKID大米网校寒春课程升级发布会落幕 超低保价政策及初中全科目上线

2020-10-23 13:46 · 网络     

昨日,VIPKID大米网校寒春课程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大米网校学科负责人张怡乐在会上向关注大米网校的亿万家庭讲述了一个个爱孩子懂教育的感人故事,并在发布会的最后重磅公布了面向内部用户的超低保价政策,同时宣布大米网校在今年寒春升级并上线初中的全科目内容这一颇具震撼性的消息。该发布会标志着VIPKID大米网校在课程和服务上的又一次全面升级。

转眼间,VIPKID已走过7年岁月,从一支小团队,成长为一个拥有8000多名员工、80多万在读学员、9万多名外教的大家庭。正如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所说:“七年来,我们始终铭记创业初心,坚守用户价值,不断用更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守护孩子们的每一节课和每一天的成长。基于VIPKID对用户价值的捍卫,对学习效果、专业服务和创新技术的坚守,我们成立了大米网校,希望有机会去关注更多孩子在不同学习阶段的多样化诉求。此次大米网校寒春课程的升级,更是一次对于滴灌式教育理念的实践。愿我们能用*的课程、最显著的学习效果助力孩子的成长。”

满载着VIPKID价值坚守的大米网校,从诞生之初便坚持着“爱孩子,懂教育”的原则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在师资方面,大米网校始终坚持遴选头部3%的优质名师。他们不仅经验丰富,更心怀温暖,在日常教学中关注孩子的点点滴滴。在教研方面,团队成员均为教育行业*人才,每人都至少亲自编辑过数十本讲义。即使如此,每一本讲义的诞生依然需要180天,12个部门,36个人,共计27次的修改和调整才会出现在各位学生的手里。不仅如此,在服务和产品功能方面,大米网校更以技术赋能教学,即将上线的学生知识图谱功能将通过可视化的交互,令孩子能更直观看到自己的成长,增加学习中的即时反馈与趣味度。

一切就像大米网校学科负责人张怡乐提及的那样:“比起简单易行的大水漫灌式教育,我们宁愿选择复杂度更高的滴灌式教育。我们相信如果想要帮孩子造一艘船,*的方式不是帮助他去敲钉子,而是给他看一片海,去触发他的心中追逐远方的梦想。”

大米网校能取得今天的成果,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和信任。因此,大米网校一直想家长所想,解决家长所需。在推出行业首创的“学费多少钱,上完课你定”的活动后,本次大米网校再度推出“你尽管安心学习,我保你价格不涨”的承诺。即凡是在今年秋季就加入大米网校的用户,只要愿意在大米网校继续学习,我们就绝不涨价,今年寒春课程仅售1100元。这一承诺收获了家长的如潮好评。同时,考虑到一直以来家长希望推出初中课程的诉求,在今年的寒春,大米网校升级并上线初中的全科目内容。更优质的中外教,更科学的课程和教材,最新的科技共同打造了更优质的初中课堂。跟名师上名校,就选大米网校!

此次寒春课程的升级,是大米网校秉承着VIPKID价值观,在更广阔学科中的一次深耕探索。相信此次寒春课程的升级,滴灌式教育理念的实践,一定会让学习更加高效,孩子更加喜欢,家长更加放心!

图片2.png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VIPKID旗下网校,由刘涛代言,专为6-15岁中国孩子提供多种学科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大米网校以8000万美元的融资斩获行业新高。大米网校的课程经过数万人次线上调研、300次产品优化、3次课程体系迭代、历时3年精心打磨而成。跟名师上名校,就选大米网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