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猴”甄会选送双11大福利,新人免费体验尊享会员权益

2020-10-23 17:45 · 网络     

10月21日零点,三亿人蹲守李佳琦、薇娅的直播间抢购商品,让今年的"双11"氛围比往年来得早许多。受疫情压抑许久的消费市场急需一个出口,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大电商纷纷蓄力,剑指今年双11。21日当天,顶新集团旗下的会员制电商甄会选也开启了"双十一尊享买手节",助力会员购物大"补血"。

经历了920店庆的大促,甄会选又将在双11期间带来哪些优惠,一文全告诉你。

活动一:会员体验卡0元领

会员制电商有入会门槛,需要缴纳一定的入会金额才能享受更低的价格。在双十一期间,甄会选针对新人推出"0元领30天体验卡"的活动,相当于免去首月会员费。

新人成为会员后,购物不仅能享受双十一的超值低价,还能自动成为顶新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如全家、德克士等的会员,任意消费都会自动换算成会员积分返还给消费者。在甄会选、全家、德克士等品牌购物时,尊享会员能以100积分=1元的比例直接抵现。

(双十一期间,新人可免费领取30天甄会选尊享会员体验卡)

活动二:预热期9000积分券包随心送

作为双十一的前期预热,10月21日到31日,甄会选送出9000积分券包,相当于人民币金额90元。用户前往双十一主会场就能领取,积分券仅当日有效,以刺激会员的消费情绪。

另一个惊喜是甄会选在22日晚间同步开启华为Mate40的新品预售,尊享会员可以300元购500元代金券,相当于享受200元的直降优惠,这对于平台的数码爱好者来说是一份意料之外的惊喜。

(甄会选同步开启华为Mate40的新品预售,并推出300元代500元的给力优惠)

活动三:11.1-11.5甄选超品日

从11月1日起,甄会选开启连续五天的超级品类日,分别带来美妆个护、数码居家、纸品家清、吃货盛典、牛奶五个品类商品的低价风暴。届时,商品将以价格直降和积分券叠加等方式,给会员带来真实可感的超值购物体验。对比920的甄选宝贝计划和往年的双十一促销力度,这次甄会选又将给出怎样的补贴幅度,令消费者十分期待。

(超品日期间,甄会选每天将以单一品类为主题,主打品类爆款直降)

活动四:尊享购物日,积分欢乐抵

11月11日,通常是电商平台活动力度*的日子。从当天11点开始,甄会选发起"整点抢神券"的活动。当天的另一大福利是"全场最高抵扣300元积分",300元相当于30000积分。日常购物中,甄会选平台抵扣积分不能超过最高100元的金额,但这次的尊享购物日,会员抵扣额度将较平日里翻3倍,力度不逊于周年店庆。

通过会员制的方式,邀请消费者入局成为平台会员,从而与平台形成绑定关系,早已成为众多电商的重要运营策略。而甄会选作为其中的先驱者之一,全力打造"尊享会员"体系,不仅帮助自身解决信息碎片化时代的"流量焦虑",也通过会员权益将实惠反哺给用户,在双十一狂欢期间更是如此。相信这样一个良性循环,能最终帮助甄会选品牌将【美好】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