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宝乐迪连签2店 吹响量贩式KTV加盟复苏号角

2020-10-29 16:12 · 网络     

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中国所有企业都经历了一场生死大考。KTV作为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娱乐产业,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但是就在十月份,国内量贩式KTV连锁品牌宝乐迪,突然发力连下两城,展示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或将吹响整个行业复苏的号角。

南北通吃,尽显行业领导品牌实力

此次签约的两家宝乐迪,分别位于山东聊城市冠县冠百购物中心,以及广东惠州市惠城区三栋数码工业园。其中惠州数码工业园店已经是当地第二家宝乐迪了。一南一北,跨越大半个中国,再次彰显出宝乐迪在KTV业“扛把子”的江湖地位。10年800家门店,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200多个城市,宝乐迪用*娱乐体验,成为当代年轻人社交、聚会、交友的不二选择。

十年来,宝乐迪充分利用了下沉市场的发展红利,并融合互联网+、智能化浪潮等时代趋势,在空间设计、音响设备、娱乐交互、成本管控等方面锐意进取,不断迭代升级,一路成长为国内规模*的量贩式KTV品牌。近年来,随着各种新型娱乐方式的涌现,KTV唱衰之声开始出现。然而,宝乐迪始终认为,娱乐需求始终存在,就像电脑并没有带来无纸化办公,反而让用纸量激增一样,KTV不会消亡,相反会存在很长时间,而问题的本质则是你如何转变思维,快速适应时代变化并给出解决方案。

人、娱、场,全新的场景革命已经到来

事实上,中国人传统的“扎堆”社交文化,仍然需要场景化呈现。量贩式KTV做为大众聚会、社交及娱乐的重要消遣场所,主要承载同学同事、家庭、朋友、生意伙伴等熟人聚会娱乐;线上如QQ群、微信群、陌陌群以及线上陌生人社交活动APP群等陌生群体线上组局,线下场景化聚会社交已经成为常态,那么KTV所做的,就是如何借助特有的娱乐属性,以包厢构建起来的私密空间为载体,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休闲方式,进而创造独特的消费价值、体验价值和品牌价值。那么宝乐迪是怎么做得呢?

传统KTV向左,宝乐迪向右

传统KTV主打的竞争优势通常是装修豪华程度、音响设备优劣级别、酒水的品牌、消费价格。然而,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增加,装修设备等的严重同质化,新开店新装修新设备低价促销,老店成本已回收,就必须以更低价格促销,价格战成为营销手段而不是促销手段,如此恶行循坏,导致KTV行业整体回报率下降。

另一边,消费者的消费诉求也在发生迁移,对KTV十几年如一日提供的酒水套餐感到乏味,他们需要更多的个性化、主题化参与感强的聚会社交化内容产品,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手机器官化带来的是手机控制KTV包房、线上参与、实时分享互动的需求变刚性。宝乐迪未来要做的,就是让量贩式KTV经营摆脱价格战,转向价值再造。

从做品牌到做平台,宝乐迪的“资源池”思维

品牌连锁化发展集聚到一定程度后会演变成一个资源平台,宝乐迪经过10年的深耕细作,在全国拥有800家KTV加盟门店,平台集群格局已经形成。这个“羊毛出在猪身上,找头牛来买单”的时代,平台与平台间的换量营销成为常态,无论是与恒大音乐、音悦台、大牌佳音等数家知名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娱乐媒体、传媒公司等达成深入战略合作关系--定期在线上推出各类演唱会门票抢票活动,明星到店举办歌友会等,还是冠以“宝乐迪杯”的好声音选秀、K歌大赛等,还有通过宝乐迪平台资源置换的电影票、各色商品等,宝乐迪的全国KTV门店均可免费获得相应资源并策划相应的营销活动,转变由卖套餐到卖个性定制化活动服务,这样,宝乐迪就形成了*的娱乐资源池,可以进行更多的换量营销。

在此基础上,加盟商在市场竞争中,通过宝乐迪平台获得了比竞争对手更加丰富、相对专属且稀缺的资源,从而实现了KTV营销内容的价值提升。

随着后疫情时代消费方式、消费需求发生的变化,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都有机会重新改写自己的命运。而传统和新兴之间并没有界限,*不同的是如何用新思维来应对新变化。传统行业可以借助互联网和AI智能进行转型,而新兴行业如果创新不足,也会被市场淘汰。那么以宝乐迪为代表的量贩式KTV连锁加盟模式能否带来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