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单店月销5000+ 扒一扒新西兰EZZ减肥果冻凭啥这么火?

2020-10-30 14:56 · 网络     

随着全球瘦身零食产业的兴起与成长,“瘦身与美食不可兼得”已成为过去。记者了解到,作为新西兰基因健康大牌EZZ旗下的一款瘦身零食,EZZ减肥果冻自登陆天猫、京东等海淘线上渠道以来,单店月均销量已暴涨至5000+,并呈现稳定上扬的市场态势。在国内新兴的瘦身零食赛道上,为何只有这款新西兰果冻如此火爆?业内人士表示,这得益于EZZ这个在中国极为火爆的新西兰基因科技大牌的产品力,以及EZZ减肥挑战大赛等品牌活动的口碑见证,让越来越多的人亲身见证了EZZ减肥果冻轻松暴瘦的真实效果,市场号召力和消费热度也因此随之飙升。

EZZ减肥果冻口碑效应凸显

中国区销量猛增工厂紧急备货双十一

“吃果冻就能瘦?真的假的?”今年4月,新西兰基因健康大牌EZZ在国内推出旗下*减肥零食EZZ减肥果冻之初,市场上出现不少质疑声音。紧接着,EZZ减肥果冻在澳新地区发起了“拜托了,果冻!”减肥挑战赛,用一场公开透明且声势浩大的减肥挑战活动,有力回击了各方质疑的同时,还树立了其不可撼动的减肥零食开创者形象。

“EZZ果冻减肥挑战赛太精彩了,我亲眼目睹了冠军Andy从100kg成功减到88.3kg,一个月成功减掉23斤体重,而且整个过程他都没有忌口,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同样被肥胖困扰的中国小伙儿李杰在观看EZZ减肥挑战赛直播后,毫不犹豫的入手了4盒EZZ减肥果冻,“配合轻微节食和运动,*个月就瘦了6斤。这是我减肥过程中最轻松,也最傲人的成果了!”如今,坚持食用EZZ减肥果冻近4个月,李杰已成功甩肉18斤,五官更立体了,身材也更颀长健美了。

因为这场赛事被EZZ减肥果冻圈粉的消费者不止李杰一个。记者了解到,自赛事结束后,EZZ减肥果冻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声名鹊起,口碑效应凸显。“从6月开始,中国市场的销量开始出现爆发式增长,并每月保持着30%至60%不等的增幅。”新西兰EZZ亚洲大区市场负责人Fred介绍,如今,天猫、京东等渠道均已实现单店月均销量突破5000+,好评率达99.8%,成为国内减肥零食领域实至名归的“网红”单品。

“从前几个月的销量增长数据分析,接下来中国电商的双十一大促活动很有可能带来新一轮的猛涨。”Fred表示,为迎接中国市场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EZZ新西兰工厂最近正在紧急生产备货,满足更多消费者对EZZ减肥果冻的囤货需求。

“内脏减肥法”直击肥胖源头

*配方解锁瘦身美肤双重功效

据了解,新西兰知名基因科技健康大牌EZZ由全球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创立,专注在基因健康领域推出了多个口碑爆款,EZZ减肥果冻就是其针对减肥瘦身细分市场的首创之作,以开创性的“内脏减肥法”直击肥胖根源,帮助人体排除毒素、油脂,实现100%不反弹的科学*瘦身。

为什么叫做“内脏减肥”?EZZ品牌研发负责人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介绍,临床研究表明,皮脂表层的脂肪并非大多数人的肥胖根源,脂肪肝内脏基因所造成的脂肪肝过厚,让日常摄入的甘油三酯在内脏周围聚集,从而限制了人体代谢功能,才是人们日趋肥胖的深层原因。而内脏脂肪聚集导致的肥胖,不仅让人外形臃肿,还极易导致糖尿病、高血压、低血糖等多种内分泌及心血管病症。

“基于业内*的基因科技,EZZ果冻不仅仅以排便为目的,而是能够有效阻断脂肪吸收,促进脂肪消耗,帮助内脏减肥排脂排油。”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介绍,在减肥的同时,EZZ减肥果冻还通过搭配特制的*营养配方,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金针菇复合物、多重复合果蔬、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丰富减肥果冻的功效性。其中低聚果糖及金针菇复合物能够润肠通便、排油化脂;原产澳大利亚的多种复合果蔬可以帮助促进基体分解代谢;车厘子和胶原蛋白更具美容养颜功效,使肌肤保持紧致不会松弛,多重营养成分协同作用,经过营养专家黄金配比,促进人体脂肪排出的同时,还能调理内脏,帮助机体完成健康瘦身。

记者在在天猫EZZ旗舰店上看到,EZZ果冻的产品评价已近3万条,其中,评价“效果非常棒”的占比87%,“性价比超高”的占比79%,“非常好吃”的占比90%。“天天吃外卖,油腻又上火,有点便秘,还容易长痘痘。朋友推荐了这个新西兰EZZ果冻,香香的水果口味,口感清新不甜腻,吃了几条排便顺畅了许多,减小肚子效果很明显,痘痘也明显消褪了,会一直吃下去!”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

“EZZ减肥果冻在我们店的销量很好,单月5000只是日常业绩,双十一做促销活动预计还会翻好几倍。”EZZ某电商分销商表示,面对愈加火热的市场需求,EZZ减肥果冻通过千锤百炼的市场考验,已成功树立起进口减肥零食标杆,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轻松、健康瘦身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