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泰集团多维度提升服务力,各地产项目深化落地全人关怀企业使命

2020-10-30 16:08 · 网络     

2020年8月26日,天泰集团当选青岛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作为会长单位,天泰26年来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带着“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兢兢业业,服务于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为他们营造“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体验,也以高品质多元化服务力,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目前,房地产高端住宅的优质服务呈现出智能化、个性化、人文价值回归的发展趋势。在大时代背景下,企业不仅要把智能技术纳入日常管理中,更要从客户的角度,将城市地区的美好生活与多元化、人性化的温馨服务联系起来。

天泰全人关怀落地小组-*行动力

为了给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及时的服务,天泰集团成立了全人关怀落地小组,集结天泰研发设计、营销、运营、成本、招采、工程、客关、品牌、物业、项目公司等管理骨干,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人关怀的产品和服务,践行从地产到社区的服务升级。

回家动线作为业主日常生活的高频使用区域,关系回家的速度与心情,自业主从外部进入社区开始,影响着引导业主归家情绪的动线,也是生活品质的直观体现。2020年初,天泰全人关怀小组开始行动,联合天泰物业,针对已经具有十多年历史的天泰·时代印象(莱西)社区,推出了全人关怀社区美居计划,通过对社区围栏、硬化路面、草坪绿化、入户门禁等方面进行改善焕新,全面提升社区品质,为社区业主提供全人关怀服务,让每位业主都能拥有更加幸福的生活体验。

温暖的服务关怀,从硬件设施的更新入手,守护了社区安全;社区美化的更新,提升了归家感受;园区绿化的焕新,礼遇了美好生活。天泰集团以业主为中心,切入业主生活服务需求,悉力打造幸福社区。不管是物业人性化的服务,还是保洁、保安工作的细心到位,一应俱全的全人关怀,在天泰幸福社区内传播了爱和善意。

2020天泰服务季活动-升级执行力

在此基础上,10月10日起,天泰集团首发“总裁倾听日”活动,在天泰各社区开展了一场集合营销、客户关系、物业、泰幸福以及天泰全人关怀落地小组各团队的2020天泰服务季活动,通过总裁倾听日、“泰享家”社区焕新、幸福体验官、5+N暖心行动等一系列举措,与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一起,探索更多改进、丰富幸福家园的可能。

据悉,总裁倾听日行动启动以来,有上百位业主及客户与天泰进行了电话交流,也只有通过以此为代表的多种形式的沟通,敞开心扉、分享见解,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幸福家园的共建共享,创造幸福的社区生活。

细节成就幸福生活

用心爱,更幸福,为了促进企业与客户的优质沟通,增进邻里之间的亲切关系,天泰集团不断升级行动,实现幸福社区意见互通共享,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艺术活动,焕新提升与践行服务细节标准。为了让客户和业主感受到家的舒适,天泰集团从与客户的*次见面开始,在看房、签约、乔迁、收房、栖居全流程各环节进行触点服务标准升级,以点点滴滴的细节提升,给家人们多一点关怀,多一点平安与幸福。

注重细节服务,营造幸福生活方式,天泰集团以业主需求为原点,不断提升服务力,不断落地全人关怀解决方案,让业主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未来,天泰也将继续从细节入手,构建品质生活,持续丰富和提升艺术生活社区的各个维度,满足全年龄段生活所需,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打造真实可感的幸福社区生活体验,不断重新定义理想幸福生活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