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刀携手品牌代言人马天宇“宇”你同行,燃爆南京

2020-10-30 17:41 · 网络     

2020年10月28日电动车行业的重要展会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小刀电动车携手品牌代言人马天宇强强联合,亮相小刀馆霸气成为全场焦点

活动当天,马天宇一身黑色西装配上一双小白鞋,帅气吸睛又显得少年感十足。帅气的外貌和谦和的气质让马天宇一出场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慕名而来的粉丝站满了整个小刀展馆。

马天宇与现场粉丝和观众热情分享自己的去新疆旅游的趣事像朋友一样跟粉丝聊起了天:“推荐大家去新疆玩*在9月份,10月份去太冷了”,如此贴心的互动带热了全场氛围。

在现场马天宇和粉丝还一起拍了大合照,台下的粉丝感叹:“马天宇也太帅了吧,颜值真能打!”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马天宇和小刀新品进行5连拍,现场的粉丝也是大饱眼福。

作为小刀的代言人,马天宇表示自己也骑起着小刀电动车,带外甥、外甥女出去玩引得台下粉丝羡慕不已在随后的新品发布上,主持人问到:“天宇,这两款新车D1、米兰风你更喜欢哪一个时,马天宇坦言到:“两个都喜欢,D1小巧精致、米兰风时尚超酷,都想把骑回家。”这不愧是合格的小刀代言人,这个答案给100分。

马天宇凭着歌曲《该死的温柔的》在全国各地一夜之间家喻户晓。2014年在《古剑奇谭》中扮演的方兰生让人印象深刻,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连续参演了《幻城》、《我的莫格里男孩》、《最美逆行者》等热播电视剧,国民男神当之无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