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话变革与机遇——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汇聚中国优秀企业,共话变革与机遇。11月19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独家主办的“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成功在上海举行。
2020-11-23 16:36 · 投资界综合     
   

汇聚中国优秀企业,共话变革与机遇。11月19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的“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成功在上海举行。众多来自机构、企业的与会嘉宾相聚一堂,围绕资本市场“变革与机遇”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同日,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网金桥奖评选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共同见证了获奖企业的星光时刻。此次金桥奖覆盖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投资机构、金融科技、科技、医药健康、消费、地产、投资者关系顾问等行业领域,设置了27个奖项,将近两百家企业荣膺金桥奖,载誉而归,如中国平安、邮储银行、宁波银行、比亚迪、碧桂园、恒大集团、伊利股份、青岛啤酒、京东、美团、苏宁集团等各行优秀企业。

“2020年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年份,许多影响深远的重大变革从此发端。我们共同经历了不寻常的这一年,在巨大的曲折和不确定性中寻找道路,在历史上罕见的时点谋求发展。在这一年,中国的产业经济与资本市场展现出精彩纷呈、令人振奋的变化。在国家、民众、企业、金融业、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经济迅速找到了,在疫情常态下继续前进的动能,*全球实现复苏。在金融、健康、科技、消费、地产、新能源汽车等焦点行业,众多好公司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增长。”《投资者网》暨思维财经出品人陈辉在致辞中表示。

陈辉在致辞中谈到:“今年是思维财经&投资者网创立12周年,12年来,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一直专注于促进金融、证券市场的信息透明,力求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洞察价值的内容服务。而在为投资者服务的同时,更希望通过信息的充分交换与深度沟通,为上市公司管理者与金融行业从业者,提供改善管理或优化产品的线索。”

2020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上,著名经济学家、国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总理座谈会专家刘胜军博士围绕“百年未来大变局及资本市场未来”做出主题演讲。刘胜军在大会上表示:“我们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这个大变局加速变化,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而这些动荡变革主要是世界秩序的重构、第四次产业革命、艰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世纪大瘟疫所导致的。”

刘胜军认为:“面对当前的百年未有大变局,金融是国家核心竞争力,“注册制”是资本市场历史性转折,“注册制”会带来整个上市公司质量的提升。在双循环新格局下,拥抱核心科技与大消费是时代大趋势。中国经济、企业要高质量发展,需要有创新、效率和技术进步。当前,消费快速崛起和升级,也是企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同时,“注册制”与消费升级、技术革命,三个因素相互促进,未来资本市场将创造更多的奇迹。”

本次大会设置了四场圆桌论坛。围绕“大金融--2021年新的市场及投资机会展望”主题,宁波银行私人银行首席策略分析师周衍长、国华人寿保险公司总裁助理章俊、东方证券首席策略官孙金霞、中海基金权益投资总监许定晴、中航信托宏观策略总监吴照银、投资者网总编辑陈元地等,展开了本次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的*场圆桌论坛。

中国房地产的变革有哪些?未来发展机遇又在哪里?地产行业新规与政策之下,行业企业又将如何发展?在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上,中梁控股集团地产集团首席战略官曹俊浩、荣盛发展品牌中心副总经理胡润峰、上海中原地产市场首席分析师卢文曦、亿翰智库品牌事业部华东区域总经理杨正、同策研究院研究总监宋红卫、思维财经CEO、投资者网执行总编辑丁琨等就“大地产--乘风破浪的地产行业变革者”主题展开了精彩讨论。

随后,摩根资产全球策略师朱超平、名创优品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董事张赛音、京基智农董事会秘书陈凯鸿、苏泊尔消费板块投资总监尤宣竣、中国金融研究院学术专家、研究员胡月晓、投资者网执行总编辑李宁等围绕“大消费--双循环下的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之路”主题展开精彩讨论。

观点不辨不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总裁王承军、瑞联新材董事长刘晓春、百姓网董事长王建硕、至本医疗科技研发部高级副总裁王维锋、盛宇投资管理合伙人梁峰、投资者网市值研究院院长曹圣明等围绕“大科技——全球硬核科技新动能与2021投资机会”展开讨论。

本次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由美邦股份、衡昌烧坊、百年人寿、春播等赞助,东方财富浪客直播支持现场直播,60余家媒体支持。其中,衡昌烧坊是高端酱香白酒中的一匹黑马,有着“茅酒本源”的称谓,在《仁怀县志》中记载:衡昌烧坊1929年在茅台镇创建,已有近百年传奇,深受高端酒类消费者的喜爱。

截至2020年,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以权威、专业、前瞻和创新的理念,聚合了业内知名金融家、投资家及专家等诸多人士的智慧碰撞。而“金桥奖”则是对过去一年中国资本市场企业创新与服务的深度盘点,一批*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以及资本市场人物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