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手体验师“共创*” 极空间打造新一代私有云

2020-11-10 10:01 · 网络     

11月7日,极空间在北京望京SOHO举办了“共创* 线下体验官沟通会”。与很多厂商习惯选择邀请明星、企业家、媒体达人、网红等挂名“体验官”的行为不同,极空间所有体验官均来自真实用户。从不满足、拒绝停滞,对探索有着天然的热情,对创新充满无限的热爱,只为最*的体验买单——极空间和体验官们在精神内核上拥有无限的趋同,体验官将全生命周期参与到极空间软硬件产品的设计、研发和体验优化环节,以“*易用”和“*性能”为共同的目标,合力共创拥有*体验的新一代私有云Nas产品。

极空间私有云为乐视前CTO袁斌的创业项目,被定义为“数字资产大管家”的极空间私有云如同家庭里一台微型低功耗服务器,能够实现手机、电脑、移动硬盘、数码相机、摄像头等各种设备的资料聚合,实现数据的安全存储、备份与使用。同时,它也是一个家庭影音娱乐中心,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文件下载、高品质蓝光视频存储、内容智能分类,音视频*播放,在保障数据安全和隐私的同时,提供*的易用性体验,让每个家庭可以轻松搭建能随时随地访问的家庭影音库。

本次线下沟通会,是极空间首次举办体验官交流活动,在大会上,创始人袁斌表示“体验官可以让我们真正听到用户心跳的声音,以做出更懂用户、用户真正想要的产品。有了这样的优势,我们没有理由不把产品做好,我们把很多内部的设计、设计理念、产品功能一一公之于众,就是因为有这样的体验官朋友,我们愿意接受最严苛的市场监督,也更好的改进我们的产品。”

体验官们对极空间的产品未来也充满信心:“极空间产品*的特点就是操作简单,同时功能强大,安全可靠,更注重保护用户隐私,其使用体验上远超同类产品。极空间让不懂电脑的用户也可以非常顺畅的使用,专业用户更可以玩出各种花样来。”

据悉,极空间私有云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紧张测试阶段,将于2020年底发布上市,届时,这款主打“易用、安全、隐私、强大”、与同类产品截然不同的私有云,必将在沉寂已久的Nas市场掀起新的风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