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11前放大招!慕思携手中国女排、人民网微博发起““全民梦想,有球必应””征集活动

2020-11-16 16:07 · 网络     

梦想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也许是用攒下的钱换一部新手机,也许是给远方的父母添一件羽绒服,又或者是带家人出趟远门……但不管怎样,每一个梦想里都藏着对生活的热爱。

10月28日-11月2日,慕思寝具携手三位女排姑娘——张常宁、袁心玥、丁霞和慕思总裁姚吉庆一起,联合人民网微博、中国女排共同发起“全民梦想,有球必应”征集活动,向大众征集梦想和心愿,并邀请大家说出梦想背后的故事或理由。活动一经推出,迅速成为微博热搜,截至11月8日晚,该话题的阅读量超过了6437万,讨论数1.7万。

11月5日,全民梦想官们甄选出的111个梦想新鲜出炉,他们将获得慕思给出的1111元梦想金,助力梦想实现,其中的11个幸运儿更是能够一“键”直达梦想,由慕思为其实现梦想。

慕思携手女排,让梦想照进现实

10月28日,女排姑娘张常宁发布微博为慕思的这场梦想征集活动打call:“奋力接住赛场上的每一个球,也想迎接生活中每一个小愿望,中国女排可以做到,也想帮你完成!无论输赢,为梦想拼搏!无论梦想大小,都尽全力实现!”

同时,这个活动还被@苏岑(作家)、@黎贝卡的异想世界、@曼曼王、@我是驴友Ben哥、@然后下面就没了、@回忆专用小马甲等很多大V转发支持,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自2019年12月,慕思成为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后,双方就没有停下过合作的脚步,比如为中国女排北仑训练基地换上慕思寝具用品,为她们定制整套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等。但这一次,中国女排与慕思的携手显得更加特殊。

这份特殊,源于慕思寝具点亮每一个梦想的担当和温度。111个被精心挑选出来的心愿讲述了——这个特殊的一年,一个个发生在普通人身上并不平凡的故事。

有人说,想拥有一套和奶奶的合影,记录下自己与奶奶美好的瞬间;有人说,想在毕业前去现场看一场中国女排的比赛,见见偶像朱婷;有人说,想为父亲买一台家用吸氧机,想带父母去北京看一次升国旗;还有人说,想带社区里的留守儿童去父母打工的城市看看……一句句质朴的言语中,传递出来的却是滚烫的赤子心。

这份特殊,还源于慕思实现梦想过程中的全力以赴。11个得以实现的梦想中,让人看到了希望的力量。他们中有人是援鄂护士,有人是乡村教师,有人是疫情期间武汉的“摆渡人”……

吴辉,因疫情期间坚持送外卖、发微博,在网上“火”了,被网友们亲切地称呼为“老计”。他的心愿是给父母家里的煤气灶换成天然气灶,在他们老家,用热水洗澡并不是一件方便的事,母亲又是一个节省的人,心疼儿子做骑手赚的少,一直舍不得让孩子花钱。收到老计的这个心愿后,慕思*时间联系到了他,仅仅花了两天时间就帮助老计父母家安装上了天然气管道和天然气灶。看着母亲发过来的用天然气灶做饭的照片,老计心里乐开了花。

赵英明,是四川省第二批、广元市首批出发去武汉的医疗援助队队员,出发前,丈夫一句“平安回来!我包一年家务!”的最美情话也让这对夫妻“火”遍全网。但当她重新回到家的时候,得到的却是公公身患食道癌的噩耗,需要反复做痛苦的化疗。夫妇二人的心愿便是老人的心愿:想坐着飞机,去三亚看海。看到这条微博后,慕思当即决定帮助他们实现心愿:送他们一次三亚之旅,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

这份特殊,更源于两个冠军在理念上的*契合。至今为止,中国女排已经夺得了十个世界冠军,正在冲刺明年的奥运冠军,慕思从品牌创立之初,就以做睡眠领域的“世界冠军”的目标来牢牢要求自己,他们深知,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让梦想成真,因此他们也愿意通过这样一场活动让普通人的梦想发热发烫。

既是有“求”必应,也是有“球”必应

据了解,此次“全民梦想,有球必应”活动的梦想基金是由慕思寝具及其旗下的女排款太空树脂球床垫共同提供的。随着该活动热度不断高涨,慕思中国女排系列广告也同步推出,“有球必应”的主题一语双关,*巧思,既是他们对梦想的有“求”必应,也是女排姑娘赛场上的有“球”必应,还是慕思寝具对睡眠质量的有“球”必应。

广告片中,女排姑娘在跑步路上用排球动作接起新娘投出的捧花;女排姑娘遇到从车中乱扔矿泉水瓶的男人,接起了瓶子并打回了车里;女排姑娘在图书馆看到一个地球仪从高空跌落,依旧用排球动作将地球仪打回了原位——三个小片段,其实都是为了引出慕思为姑娘们量身打造的“秘密武器”——太空树脂球床垫。

据慕思相关负责人介绍,太空树脂球床垫是慕思针对女排的运动特点,专门为姑娘们*定制的床垫,日前也已进驻中国女排北仑训练基地。

这款床垫里藏着睡眠“黑科技”——太空树脂球。这是慕思与日本爱信精机合作,最新研发出的高分子结构科技产品,它不像普通弹簧只能够上下形变,区别于海绵使用时间久后回弹力会减弱,太空树脂球可以经过48万次的撞击测试,依旧保持不变形,相当于日常使用下30年的使用寿命,更加不易变形、不塌陷、不凹陷。

同时,床垫采用科学的两段式设计,将太空树脂球放在对肌肉压力舒缓要求最高的腰臀部位,独特的“悬浮力”,很好地化解了身体跟床垫之间的压力,肌肉骨骼得到*程度的放松。可以说,实现了超体贴的360°“怀抱式”支撑,不管人体在睡眠过程中睡姿怎么变,身体支撑都能精准到位。就像女排姑娘们在赛场上接住每一个球,藏在床垫里的太空树脂球在夜晚也能接住你的每一次睡姿变换,任何状态,有球必应。

作为今年双11寝具领域最受关注的爆款,这款床垫现在也不再是专业运动员独有,目前其线下门店也在火热销售中。慕思认为:每一位平凡人在不平凡的奋斗路上,都值得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一如它的设计初衷是让日常活动量大或工作强度高的人,在睡眠中充分放松肌肉和神经,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享受高质量的健康睡眠。

关注全民健康大梦想,疫情之年坚守健康睡眠初心

2020年注定不平凡,疫情让大家度过了残酷又温情的一年,有很多遗憾落下,又有很多温暖开花。慕思一直没有停下它暖心的脚步,积极响应并担起社会责任,通过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自疫情发生以来,慕思内部上下迅速行动,响应疫情防控。1月27日,慕思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出首笔款项300万元,驰援湖北同胞,更发挥其资源整合优势,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向国内外多个厂家分批采购总计100万个一次性口罩。慕思还首创行业先例,借助刷屏级的直播模式创新实现千万元捐款,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抗疫!

作为一家以 “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和愿景的寝具品牌,谈及此次“全民梦想,有球必应”的梦想征集活动初衷,慕思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大家的梦想,慕思希望有求必应;对于大家的睡眠质量,太空树脂球床垫也能有求必应。我们希望,大家能意识到健康睡眠的重要性,意识到好的寝具之于睡眠质量的重要性,慕思致力于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我们相信,只有睡得好,每个人才能更好的追梦。”

慕思在睡眠领域与公益领域作出先锋探索,不失为一次里程碑式的跨界营销事件,自然也收获了营销专家的频频点赞:“一个优秀的品牌,需要与受众建立情感上的认同,实现理性利益点向感性的延伸。慕思寝具此次借势一系列TVC吸引了眼球,让人觉得出其不意,之后的1111元助梦活动又像一枚暖心弹撬动了品牌传播杠杆,塑造了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制造了品牌声浪,为品牌强势赋能。”

全民梦想,慕思助力。关注每一个微小的心愿,就是关注这片广袤土地上正在发生的微小的、朴素的、暖心的“中国梦”,这与慕思品牌的大理想不谋而合——如果每个人都能好好睡觉,就能好好生活,世界就会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