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拉米有机参与第三届全球乳业合作论坛 以珍稀有机遇纯净未来

2020-11-10 17:26 · 网络     

11月6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第三届全球乳业合作论坛在沪召开。作为进博会的重要配套论坛,论坛探讨了后疫情时代全球乳业发展趋势、中国乳制品进出口情况及相关政策、全链全线的有机创新实践及打造可持续的牧场等议题。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司长马纯良、中粮集团副总裁陈朗、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有机婴幼儿品牌贝拉米也首度以蒙牛集团家庭成员的新身份亮相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馆,并承办了本次论坛。

第三届全球乳业合作论坛现场

中国乳业稳步迈入世界*阵营 以世界级标准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

“中国乳业的*责任已经逐渐变成如何为下一代国民提供健康营养,改善国民体质。”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表示。这就要求中国乳企持续提供世界级高质量的产品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在本次论坛上,蒙牛发布了乳业领域首份《质量安全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出中国乳业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在规模化牧场、先进加工、乳品质量、乳品消费等方面的长足进步。通过不断深化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蒙牛实行“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将产品品质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蒙牛要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生活需求同时,为世界乳业的发展贡献正能量。”,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

贝拉米有机:只选1%珍稀有机 16年坚守有机承诺

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贝拉米的有机故事,传递深刻的品牌有机理念。贝拉米有机源自全球空气质量标杆的纯净之岛:塔斯马尼亚岛。16年来,贝拉米有机始终专注有机婴幼儿奶粉和辅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严格控制供应链和原料来源,保证牧场不使用化学农药和化肥,奶牛不打抗生素和激素,奶牛的食物不含转基因物质,产品100%全线有机,更经过中国万泰及中绿华夏等全球四大有机认证机构认证,是全球有机品牌的典范。

“有机何以珍稀?传统农业农场必须经过3年的转化才能成为有机农业农场,所以世界上只有1%的耕地符合有机农业的要求。”张祎先生在现场作出“有机承诺”:“贝拉米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这1%的珍稀有机和100%全程全链的*有机,率先完成了有机创新实践。这一份坚持与承诺,16年来从未改变。过去,现在,将来,贝拉米都将只专注于有机产品,致力为全世界全中国的宝宝们带来*质的有机食品。“

今年贝拉米有机完成了奶粉、辅食、牛奶、羊奶、跨境及中文版的4D全矩阵布局,标志着贝拉米又一次攀上有机创新高峰,逐步完善线上跨境和线下大贸双线渠道的搭建,并且彰显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期望。

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

深化“全球乳业共同体” 助推中国乳业深度融入全球价值链

纵然疫情席卷全球,在中国海关的严格把关下,乳品进出口不减反增。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20年1-9月,我国进口乳品250.1万吨、96.1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0%、6.9%,其中婴幼儿配方乳粉占据主要进口品种之一。

正如习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传递的精神,大国要率先示范,主要经济体要以身作则,发展中国家要积极作为,致力于推进合作共赢、合作共担、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推动世界共同发展。在以坚定经济全球化为主旨的进博会中,全球乳业合作论坛同样体现了深化建设“全球乳业共同体”的举措。

中国正处于从乳业大国向乳业强国发展的关键进程中,中国乳业正走向全球价值链的中上游。在蒙牛的带动下,中国乳业进入了“引进来”与“走出去”高质量协同发展阶段。作为蒙牛“引进来”的一颗掌上明珠,贝拉米自进入中国以来不断深耕中国市场,敏锐洞察中国家庭对高品质有机生活方式和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坚持研发创新,以*质的奶源和最前沿的技术,完善品牌有机产品矩阵,推动行业不断前行发展。

未来,贝拉米将继续坚持追求*有机、天生有机的品牌理念,以优质产品和有机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在新时代中把握机遇,共享有机未来。

贝拉米参展第三届进博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