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11.11手机角逐激烈 小米、Apple、华为表现亮眼

2020-11-11 11:48 · 网络     

11.11日零点,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进入爆发期,时刻准备秒杀抢购的用户迎来真正剁手狂欢,而各大品牌厂商在京东消费主场,也开始上演争相称霸榜单的大决斗。

据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在3C品类中,手机品牌竞速异常激烈。截止11月11日10:00,小米表现十分亮眼,牢牢占据品牌累计*位、Apple、华为紧随其后,荣耀、真我、vivo、oppo等“第三梯队”品牌在后加速追赶。

累计销售额排行榜中,Apple凭借iPhone 12强势上新率先摘得头筹,华为和小米同样实力不俗,斩获二、三名。

1.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单品实时销量和累计销量的排行中,Apple上代产品iPhone 11傲视群雄,霸踞两榜首位,红米K30无奈屈居亚军位置,而红米9A和真我Q2分获实时和累计的第三名。

2.png

其他排名中,小米一骑绝尘稳居粉丝*品牌榜首位置,华为暂时位居第二、vivo第三;性价比较高的魅族手机杀出重围,抢先将“最受学生欢迎奖”揽入怀中,一加手机次之,锤子、小米、三星、华为等手机品牌均榜上提名,共享消费崛起一代的钟爱之情。

3.png

数据表明,拥有*优势和品质服务的京东,特别是在手机领域推出的手机30天无忧退、1.2倍价保、一站式换新、一小时达等品质贴心服务,在为消费者带来换机“欢乐场”的同时,也为各大手机品牌的增量提供了*的能量场。

目前,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还在狂热继续,剁手不止,欢乐不停,手机品牌谁能站上最终榜首,成为最后的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