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美味全面开花 京东超市11.11食品饮料排行榜展示品牌热度

2020-11-11 17:32 · 网络     

民以食为天,当被上半年宅生活改变了的消费者,面对来临的11.11全球热爱季时,迸发的消费热情让各大品牌都获得了巨大销售增长。无论是米面粮油、厨房调味的基本需求,还是牛奶水饮亦或饼干糖巧的进阶生活,都能够看到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的要求。在京东超市11月11日的高潮日,各大品牌竞争持续走高,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品质产品供应。

在食品全品类的品牌热卖排行榜中,包含牛奶、粮油、零食、冲饮、茗茶等各细分品类的知名品牌冲击前十榜单,其中蒙牛、伊利成为品牌销售双雄,福临门和金龙鱼凭借与京东超市紧密合作,也杀入前五;此外,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等网红零食品牌得益于年轻消费者的“种草”支持也销量猛增,而鲁花、雀巢、大益也各自捍卫“赛道”,让全球精品和国货之光在这个11.11交相辉映。

1.png

在食用油品类中,可以看到福临门、金龙鱼、鲁花品牌位列三甲,胡姬花、九三、多力、刀唛、西王等知名食用油品牌都被中国众多家庭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欧丽薇兰作为橄榄油品牌也杀入当日热卖榜,意味着中国相当部分家庭也已经开始尝试全球各地的食用油口味,消费者追求健康,追求品质是这一趋势下的本质原因。

2.png

厨房调味实时竞速榜单中集囊括了几乎全部中国家庭厨房能看到的品牌,海天、千禾、李锦记、海底捞、好人家、太太乐、乌江、厨邦等品牌,既有老牌调味品牌的飞速前进,也有餐饮品牌的行业拓展,地域特色的调味品也不断涌现,可以看出,中国人,中国味,更信任中国品牌。

3.png

在“国民早餐一杯奶”的牛奶领域,国产品牌逐渐成为中国主流家庭的选择,蒙牛、伊利、三元、圣牧、光明、旺旺、君乐宝、新希望、天润、天友,无论是早已行销全国甚至走出国门的龙头企业,还是从地域出发,凭借过硬的质量建成一方“诸侯”的品牌,都已成为消费者每天必喝牛奶的真诚选择。

4.png

在竞争更加激烈的饮料市场,能够看出,既有传统强势品牌的保持加速冲击,也有新创品牌持续发力奋起直追,屈臣氏、维他奶、红牛、王老吉、农夫山泉、可口可乐等国民品牌凭借尖货产品的强势拉动不断巩固地位,元气森林、豆本豆等新兴品牌冲击上榜展现了更新的消费趋势,雀巢、统一等老牌企业同样凭借深厚的产品体系和对消费者的洞察冲进热榜榜单。

5.png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进博会上,京东超市火力大开,连续签约数十家进口品牌,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各类美味,而在11日的实时竞速榜单中,可以看到美可卓、德运、意利、巴黎水、卡乐、比依云、妙可、安佳等全球知名的水饮牛奶等各类品牌,带着健康原产地、尖端好工艺不断开拓中国市场。

6.png

无论是这个11.11,还是未来的每一天,京东超市都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供应链和品类供应优势,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家庭美食,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带来美好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