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合国糖尿病日,赛立复血管黄金关注血糖健康

2020-11-13 16:42 · 网络     

11月14日,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它的前身是世界糖尿病日(World Diabetes Day' WDD),由世卫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共同发起,其宗旨是引起全球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今年的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The Nurse and Diabetes),强调护士在糖尿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糖尿病引起大血管和微血管病变

全球糖尿病发病率都在上升,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差不多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1人患糖尿病。

糖尿病的特征是血糖持续高企,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是一种代谢疾病。

糖尿病本身并不可怕,却会引发许多可怕的并发症,导致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甚至导致失明、肾衰竭、截肢、心脏病和中风。

高血糖对血管的损伤是直接的,糖尿病几乎就是血管病。因为从成为糖友的*天起,血管就开始病变、堵塞。如果日积月累堵得水泄不通,心梗、脑梗就会出现。

当血糖升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液垃圾容易粘附在血管壁上。再加上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等,加速血管老化。最后就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还会引起微血管病变,主要是糖尿病肾病和视网膜病变。

预防糖尿病引发的血管病在于修复血管内皮

防止糖尿病对健康的侵蚀,须听从专业医生的指引,积极治疗,控制血糖。不过最根本的还是改变以往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管住嘴,少吃升糖快的食物,多吃粗粮和蔬菜;适量锻炼,每周进行15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从而改善血糖问题。

糖友预防心血管问题,还可以服用一些营养品,如专注修复血管内皮的赛立复血管黄金。

健康的血管内皮本身的作用很大,堪称“血管卫士”。起到屏障作用,阻止脂质等物质沉积在血管壁上,收缩、舒张血管,及抗血栓。高血糖持续损伤血管内皮,因而容易造成血管疾病。2020年最新研究发现,解决血管问题,首要在于修护血管内皮。

赛立复血管黄金修复血管,预防血管老化

赛立复血管黄金是*修复血管内皮的健康产品,运用赛立复*的Turn-A®技术体系,甄选五大黄金成分进行复配。“哈佛黑科技”β-NMN,提升细胞NAD+水平,激活内皮修复因子“NO”的生长,促进血管内皮自我修复,延缓血管老化。“心脏发动机”辅酶Q10,有益心脏;“超级抗氧化剂”α-硫辛酸,提高胰岛素敏感性50倍,调节血糖;“生命的钥匙”植物甾醇酯、“血管清道夫”亚麻籽油等,协同增效,靶向修复血管内皮,协助调节血糖。

在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赛立复血管黄金关注糖尿病人群的血管健康,赛立复京东海外旗舰店,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在进行双11返场钜惠活动,全年*惠价格持续中,爱健康的您别错过!

参考资料:

[1]邱雅慧.血管内皮细胞的功能以及损伤修复与动脉粥样硬化[J].中国组织工程研究与临床康复,2007,11(10):1927-1933.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