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虎博科技入选2020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榜

2020-11-16 11:03 · 网络     

近日,2020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榜重磅发布,榜单综合考量企业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成果,评选出有潜力成为独角兽的企业。虎博科技凭*的NLP技术优势及*“B+C”商业模式取得的优秀业绩,成功入选。2020年上半年,虎博科技已完成2019年客户数和合作金额,实现了业务体量的高速增长。

截至目前,虎博科技已累计完成超4亿人民币融资,是同阶段NLP领域融资额*的企业。

成立三年时间,虎博科技潜心探索钻研NLP技术创新,拿下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10余项技术专利,获ISO9001认证,入选上海市火炬计划。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能力,虎博科技已形成以Berkeley BIDMat/Mach深度学习平台为中心,以MasterMind核心系统为基础,实现了7大核心技术、500+核心算法模型、跨领域和跨场景的开域知识图谱及十余个垂直行业NLP自然语言理解模型等多种技术应用的融合创新。

基于NLP技术的*优势,虎博科技在业内*“B+C”双引擎业务模式,同时面向B端客户提供智能搜索引擎、NLP算法中台、智能问答机器人、智能舆情系统等技术和产品服务,面向C端用户提供虎博搜索等产品服务。

B端业务方面,虎博科技深度洞察各行业的业务场景需求,帮助金融、政务、传媒、商贸、能源等不同领域的近100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数智化升级,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优质的服务质量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虎博科技不仅与上海钢联、国富人寿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与方正证券等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更与多家企业展开了多轮合作。C端业务方面,以一站式全场景专业信息数据服务平台——虎博搜索为代表的产品矩阵,月活跃用户超100万。

虎博科技也因此被福布斯中国评价为“速度与耐力较量中的胜利者”。未来,虎博科技希望继续创造技术创新的新速度,持续探索更多NLP技术在B端和C端的落地应用场景,创造更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

虎博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NLP、深度学习等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主打新一代搜索和推荐,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打造中国“新搜索”,服务企业和个人。不仅打破传统搜索20年未变的形态和URL体验,以可视化、结构化的方式呈现关键数据和信息,更能解放人们于繁琐重复的劳动,把精力投入到更富创造性的工作中,帮助企业和个人实现降本增效。

2020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榜旨在从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出发,寻找在未来三年到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10亿美元估值,成为独角兽的高成长企业,并致敬能穿越不确定,鱼和熊掌兼得的非凡创新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