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民保:低门槛、灵活化的投保方式,让更多人可实现安稳养老

2020-11-16 16:29 · 网络     


对于众多家庭来说,养老储蓄是一项固定的财产支出,在规划未来的养老生活时,很多人选择把商业养老保险当作继国家养老保险之后的第二选择。商业养老保险在用户晚年同样能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流,这一保障对于追求品质养老生活的人们来说无异于锦上添花。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平台迅速成长为家庭财产管理的重要渠道,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互联网渠道购买保险产品,而互联网保险产品也不负众望,具备保费低、投保便利、保障足等优势。

由中国人保寿险和蚂蚁金服联合推出的分红型养老年金保险——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是人保寿险首度在产品创新层面与互联网金融平台深度合作,为互联网用户量身打造的重磅产品。人保寿险产品负责人透露,选择与蚂蚁金服合作正是看重了其平台价值:“支付宝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App,有海量的用户,是提供服务的*平台,我们希望借此让更多人可以更便捷地享受到保险带来的益处。”

用户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最关心缴费问题和保障问题。在缴费方面,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投保门槛低,人人都可以买得起,随时可以追加投保金额,并且缴费灵活,不限缴费期限,不限投入次数,可以一次缴清,也可以每周或者每月定期加保。

在保障方面,全民保·终身养老金规定女性客户55岁、男性客户在60岁之后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可领取养老金至终身,保证领取20年。如果在领取养老金前意外身故,给付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如果投保人领了一段时间但未达到20年,给付20年应该领取的养老金减去已领取的养老金的剩余部分,保障投保人权益不受意外影响。另外,全民保·终身养老金还有一重保障内容,在用户投保满一个月后即可参与分红,且每满一个月就可以领取一次,给予投保人更多资金上的灵活和便利。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的承保公司是中国人保寿险,它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企业使命,人保品牌信誉一直优良,偿付能力业界*。

业内人士认为,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低门槛、灵活化的投保方式,使个体商户、进城务工人员等缺乏社保保障的群体,也能积少成多,实现老有所养;让拥有国家养老保险,但渴望让养老生活更加品质化的上班一族也能滴水成河,养老生活更健康、更稳定、更富足。

温馨提示:本产品为分红型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文章内容仅供消费者了解产品特点,具体保障内容请以保险合同为准。您可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官网“公开信息披露”栏目,或在支付宝中搜索“全民保”查阅本产品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