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十一全城联动!欧派电动车发力终端动销带来高品质体验

2020-11-19 11:08 · 网络     

在刚刚过去的双11,线上销售红红火火,线下促销同样精彩。欧派电动车双11主题活动在无锡地区掀起抢购浪潮,人潮涌动的广场活动、精彩万分的夜场环球飞车表演以及走街串巷的宣传车队,成为当地一道火爆的风景线!

宣传车队全城联动,品牌势能*高涨

此次全城联动的双11主题活动历时五天,打造了声势浩大的宣传车队扫街宣传,让欧派电动车品质穿街过巷。车队车型遍及欧派电动车、大通车、大巴车,同时分为两个汽车队,三个骑行队,全部贴上统一的宣传物料。在当天高频次、不间断的进行宣传,做到全市覆盖,将欧派高涨的品牌势能进行消费转化,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

可以看到,此次宣传物料上形象大使蒋欣的图片随处可见,从强势携手蒋欣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到豪气投放高铁、高炮广告;从与开心消消乐联名打入新消费人群,到年销量突破百万……欧派电动车的品牌声量正不断扩大,呈现出全领域、全地域的覆盖力!品牌势能*高涨!

发力终端动销,全新衡动力助推业绩攀升

双11主题活动当天,大型广场活动、夜场环球飞车表演等动销手段在无锡金格广场持续上演,火爆异常。现场首次露面的环球飞车表演更是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身骑欧派电动车衡动力款的专业飞车团队,狂飙双飞,花样骑行!观众们在为表演者捏一把汗之余,对欧派电动车衡动力的*表现也赞不绝口!

金格广场活动现场,伴随着火爆的环球飞车表演,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加上欧派电动车真放价的优惠福利,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消费者的围观抢购。许多购买了衡动力车款的消费者表示,除了此次活动的超值优惠,更是通过环球飞车,进一步了解了欧派电动车无可比拟的品牌价值和高品质实力。欧派电动车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现场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在销量破百万踏上新的征程后,欧派电动车将继续坚持更高品质,凝心聚力造产品,全神贯注做服务。同时加大市场活动力度,通过一场场市场活动,助力终端渠道飞速发展,将更多高品质电动车带到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