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精装样板间变身“艺墅家” 优山美地D区臻品发售

2020-11-20 13:24 · 网络     

没有艺术品的豪宅,只能是一个钢筋水泥的建材商品。艺术作为豪宅灵魂,既是居者精神追求与文化素养的写照,亦是高品质的永恒主题。尤其是对于站在居住形态“食物链”顶端的别墅产品,提升居住空间的文化属性及艺术氛围更显得至关重要。时代偏好之下,优山美地D区项目*的全新精装样板间101化身“艺墅家”,为塔尖阶层送上*生活感染力与市场号召力的艺术之宅。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香奈儿女士上个世纪的名言,可谓是优山美地区*写照。别墅不应该是生长在钢筋水泥里的产物,其内涵在于能否承载某种精神、某种文化。对于优山美地D区精装楼栋101而言,艺术便是*的媒介。该样板间采用蒙太奇式的演绎手法,通过艺术形式、空间形态、色彩、产品品类、生活方式等分镜头,让艺术与生活*融合,不仅体现居者审美情趣,更带来内心幸福感与归属感。

(优山美地D区101精装样板间实景拍摄)

以生活方式分镜头为例,优山美地D区精装样板将一件件具有鲜明个性的艺术品融入进居住空间中来,力求彰显出充满艺术感的现代生活。在优山美地D区101精装样板间内,艺术品、古董、布艺、饰品散发出浓郁的艺术氛围,这些艺术品均出自名家品牌,文化气息十分厚重。以客餐厅为例,挑高落地窗旁充满金属线条感的皮质单椅出自已经有半个世纪历史的意大利品牌Busnelli,墨绿色扶手椅出自从十七世纪开始就从事教堂木器家具制作的CASSINA,墙上的抽象挂画来自北美艺术画行业的先驱,一个拥有48年历史的美国艺术画品牌Leftbank Art。这些都使得整个空间充满灵动性与鲜明个性,极富艺术张力与文化色彩。

(优山美地D区101精装样板间实景拍摄)

以艺术形式分镜头为例,优山美地D区精装样板间选用“黄铜”这一现代艺术所钟爱的宠儿,利用其精致、复古、明亮而富有光泽的特质,彰显出满满的现代奢侈与艺术美学的优雅魅力。同时,优山美地D区精装样板间还在社交空间中,恰到好处地用理石、墙布硬包、木饰面、柚木影、金属、黑色大理石等,让空间产生出不同声色的高级感,力求将艺术与生活搭配的天衣无缝,创造出充满质感的新韵味与新境界。

(优山美地D区101精装样板间实景拍摄)

优山美地D区101样板间的艺术气息,可以追溯至优山美地A区经典的新中式风格,两者的文化气质可谓一脉相承。这种充满历史质感的文化内核,赋予了优山美地D区形神兼具的统一内涵,这种对艺术生活恰到好处地把控,更让101栋楼拥有一般意义上装修难以企及的艺术高度,这也是该楼栋的重要附加价值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