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秀域科技健康快闪店进京东 引领智能化健康管理新体验

2020-11-20 14:58 · 网络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购物节才落下帷幕,“尾款人”还沉浸在收快递的快乐之中,背后奋斗的电商人却被加班综合症所困扰,鼠标手、网球肘,腰膝酸软、颈椎疼痛等问题席卷而来。为帮助职场人缓解高强度加班导致的身体疲劳,2020年11月18日-19日,秀域科技健康在京东总部大楼设立健康体验快闪店,利用创新“黑科技”健康理疗方式,助力京东员工健康工作,为企业健康管理赋能!

线下体验中心,职场人的健康“加油站”

在京东总部大楼,秀域科技健康体验快闪店带来了两大黑科技——超V热动力人工智能AR机器人和点阵波,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让现场的京东人感受创新的科技健康理疗产品,了解不一样的亚健康调理新方式。

活动开始不久,现场人气火爆,排起了长队,预约体验科技健康服务的报名也迅速满额。秀域超V热动力人工智能AR机器人理疗服务收到超多“点赞”。“这机器人按摩不同骨骼力度都恰到好处,现在我感觉肩膀舒服了很多。”一位京东员工刚体验说道,并认为智能化健康理疗服务带来更加标准化、精细化的变化。相比传统的人工理疗方式时间成本过高、服务质量存在差异等不足,秀域超V热动力人工智能AR机器人内置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先进科学的检测、监测仪器与调理工具,而其“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服务,更是人工无法比拟。

在场的另一名京东人员工体验后表示“附近理疗馆太少,想要在午休时间去做调理无法实现,秀域短时间内的这种创新科技健康体验很棒”。秀域快闪店半个小时体验就能缓解人体疲劳,1次秀域点阵波相当于41次手工按摩,在轻松解决工作带来的腰酸背痛等问题的同时,还极大程度缩短理疗时间,这与京东员工的需求不谋而合。

18日-19日两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京东员工的驻足和参与,快闪店展示区尽显秀域科技健康黑科技的魅力;互动区趣味投篮活动让参与者在欢乐中赢取秀域专属礼品;体验区智能机器人更是为大家带去全新按摩体验。但这次的体验活动并不会止步于此,它将成为一针催化剂,加快秀域科技健康旗舰店入驻京东总部脚步,真正的健康“加油站”,不会让京东员工等得太久。

科技与健康联合,绘就健康产业蓝图

现在健康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在刚结束的双十一,健康商品和医疗服务销售数据快速增长。作为健康领域的佼佼者,秀域科技健康先行一步,与京东集团旗下*经营大健康领域子集团京东健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享创新模式,发挥科技优势,探索健康管理产业发展路径。这一次的快闪店体验活动,是秀域科技健康加强与京东健康合作的新方式,深度试水新模式,抢滩互联网+健康体验新领域。

快闪店活动的成功,也表明了职场人对智能理疗机器人的需求与认可。秀域科技健康将以京东总部为起点,并逐步在高科技企业聚集区、写字楼以及大型商场等地开设健康旗舰店,将健康理疗智能设备推广到更宽领域的人群中,为更多人群提供专业、科学、全面的健康服务体检,为中国企业健康管理赋能。

秀域科技健康与京东健康的相遇,科技与健康的碰撞,为大众带来了全新的健康体验。未来,秀域将携手京东品牌,借助平台势能,在智能健康领域继续开拓疆土,为大健康行业持续提供高科技智能产品和优质服务,以科技赋能行业发展,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