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普惠:服务再近一点 让小微企业发展再稳一点

2020-11-25 14:00 · 网络     

疫情隔离不隔“情”,平安普惠助你“行”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大家原本稳定向上的生活状态,随着疫情防控的时间不断增加,经商者更是急迫无奈,毕竟只要一天不能营业,亏损的金额就在翻倍增加,睁开眼就是房租、工人工资等等压力,做了七年火锅生意的王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和平安普惠的结缘也因疫情而起。

大年初九冬日寒风凛冽,疫情势头猛进,王先生心情沉重,无助的只想大哭一场,每日坐在家里,脑中不停闪现的都是这一天的损失和人员的开支。半个月时间王先生白了头、人也消瘦了一大圈,多年的积蓄不够填补这长时间的亏损、更养活不了现有大量的员工,年前还打算开分店、现在看来连老店都支撑不了几天。

疫情迟迟不结束,餐饮行业迟迟不能完全复苏,固执的坚持只能换来持续不断的亏损。王先生的爱人劝他,把店面盘出去,一家人回老家,否则负债会越滚越多。可是王先生不甘心。来京10年他不愿意就这样灰头土脸的回去,更不愿意放弃自己坚持了7年的餐饮事业。王先生承诺妻子再给他半个月时间。他想办法节约开支,同时想适合现在情况的盈利办法。他把自己关在书房,这个时候想让店铺盈利只能靠送外卖,可是火锅作为外卖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包装的困难、比如温度的控制、又比如菜品的配置,但是最重要的是目前没有足够的启动资金,王先生陷入了沉思。突然他想到年前来店里推销的小伙,记得当时问了他是否有资金需求,王先生赶紧起身去找包里的名片夹,故事也从这张小小的名片开始了。

王先生拨通了平安普惠咨询顾问的电话。得知王先生的情况紧急,平安普惠咨询顾问*时间赶到客户家,详细帮忙分析目前能够借款的条件和所需资料。王先生在得知只用保单、车本就可以免视频当天拿到款项,脸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毕竟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有启动资金,而且每月的还款压力并不大。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在帮忙解决资金的同时又帮王先生出谋划策,包装盒买特定火锅配送的、可以提供加热包控制温度、菜品可以通过多个套餐搭配来做调研。王先生年纪大了,并没有这些更贴近年轻人生活的想法,听了平安普惠咨询顾问的建议,王先生豁然开朗。

因为资质很好,第二天借款就到账了。一周时间外卖所需软硬件也全部到位,所有服务员变身骑手,近距离全部免费送餐。一个月时间下来,营业额恢复到了疫情前的一半,这足以支撑整个店铺包括员工的开支,王先生开心的半夜都合不拢嘴。

外卖为主的三个月时间之后,店铺随着疫情的缓解逐渐恢复了堂食、恢复了以往的人气,他说这一切都归功于平安普惠,真正实现了他们对外宣传的时效快、金额高、免视频,为客户快速解决资金问题的同时还能解决借款外的难题,真正为小微着想。

疫情期间,平安普惠帮助了众多像王先生一样的小微企业主,渡过了艰难的时期,保住了自己的事业,安稳了自己的家庭。平安普惠在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难题的同时始终也与客户心连心,共同解决眼下难题。正所谓疫情击不垮“春天”,平安普惠与您风雨同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