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收藏礼品网:钱币收藏市场再掀大热潮

2020-11-30 11:43 · 网络     

钱币作为国家法定货币,在商品交换过程中充当一般等价物的作用,执行价值尺度、流通手段、支付手段、贮藏手段和世界货币五种职能。抛开钱币的这五种职能,钱币的艺术品和投资价值也为人们津津乐道,被众多投资者追寻。面对钱币收藏的广阔“钱”景,没有任何投资者可以置身事外。抓住钱币收藏的机遇,便可轻松实现财富梦想。

回首钱币收藏投资的历史,多少个升值奇迹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比如,拍卖价高达260万元高价的“牧马图”,市场价在30万元以上的第二套人民币精品“大黑拾”,大全套报价八、九万元的第三套人民币。历史镜头再向前推进一步,商代的贝币、战国的刀、布币,秦代的方孔圆钱,到清末的机制币,数以万种千姿百态的钱币构成了当今钱币收藏领域中最为庞大的收藏门类,其中不乏市场价值很高的高端古钱币,为收藏者带来了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

如今,随着钱币收藏市场日趋成熟完善,正规化、专业化钱币收藏渐渐成为行业主流,再加上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以中国收藏礼品网 (zgsclp)这样为代表的线上收藏平台,成为众多藏友收藏钱币的*选择。

据了解,中国收藏礼品网 (zgsclp)是经国家批准的收藏品投资、展示、交流、资讯、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收藏门户网站,其主营业务范围为人民币收藏、钱币收藏、连体钞、纪念币、邮票收藏、瓷器、金银币、高端商务礼品等等。

截至目前,中国收藏礼品网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收藏家协会、上海造币厂、沈阳造币厂、香港金币集团公司、澳大利亚珀斯造币厂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钱币藏品丰富多元,供不应求。

据藏友们反映,中国收藏礼品网 (zgsclp)的钱币收藏范围是非常多元、广泛的,其中有纪念钞、连体钞、流通币、收藏类、人民币收藏等等,可以满足不同藏友的个性化收藏需求。比如,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澳门钱币学会特别发行的纪念券——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钞;为纪念“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50周年,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监制发行了《中国航天50周年》纪念册银钞,等等,都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及投资价值。

参考之前钱币收藏的火爆,以及当今钱币收藏市场的规范化、专业发展,可以预见,今后钱币市场的上升空间依然值得憧憬。当然了,普通收藏者在选择藏品时,还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应对,一方面,享受钱币收藏带来的快乐,边收藏边提高自己的艺术鉴赏水平,陶冶性情,另一方面,要小心提防钱币收藏中暗藏的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