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好酒创品牌”天朝上品获十大投资价值品牌殊荣

2020-11-30 15:07 · 网络     

一个品牌想要有价值,首先要做到受市场的认可,天朝上品无疑就是这样。9月8日至9日,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联合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暨“共克时艰、共赢发展”政企交流会在厦门举行。天朝上品荣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投资价值品牌”。

image.png

活动现场

天朝上品坚持“给世界一瓶好酒 创大众*品牌”为目标,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朋友创造财富”的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培育战略单品,创新营销模式,根据市场变化牢抓机遇,新推出的全国联营项目好评如潮,成为各界企业家竞相加盟的优选项目。在后疫情时期,天朝上品凭借“高品质、高荣誉、高性价比”多重优势,强势推进“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开拓了更多的空白销售区域,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天朝上品将以“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投资价值品牌”为契机,携手经销商、联营商续写天朝上品新辉煌。

image.png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视频致辞

image.pn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视频致辞

本届活动主题为“发挥品牌引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企业后疫情时期品牌建设、营商环境的变化与机遇,以及助力企业构建产业生态圈等论题深入交流。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分别发表了视频致辞。*届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代表谢钟毓,全国工商联代表王治国,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吴昀国,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周净,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贵明,西安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营商办副主任刘明宇,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中,天朝上品酒业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和茅台集团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捐资200万元给贵阳市慈善总会和贵阳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尽力为政府分忧,为员工解难。与天朝上品经销商联合创作的抗疫战歌《别怕,别怕,我带你回家》,歌颂了众志成城的战斗豪情,表达了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向外传递一个负责任、讲使命、有担当的中国企业形象,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也正是因为天朝上品在品牌上做得好,在疫情中的无私奉献,才能将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