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长期投资 成就伟大企业 广发信德举办2020年度企业领袖峰会

2020年12月3日,主题为“清流汇聚践信行远”的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企业领袖峰会在清远市举行。此次峰会旨在携手已投企业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战略发展方向。
2020-12-04 17:21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12月3日,主题为“清流汇聚践信行远”的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信德”)2020年度企业*峰会在清远市举行。此次峰会旨在携手已投企业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战略发展方向。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7a8b645ff7906c6e3592c05ea0ac6.jpg

广发信德总经理肖雪生为峰会致辞

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郭磊博士、格隆汇创始人格隆博士、北大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陈玮、广发信德已投企业乐摇摇创始人陈耿豪以及来自广发证券投行/研究部门、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的资深行业专家,分别围绕宏观、企业战略管理、创业历程、注册制定价体系等几个主题进行分享和讨论。多名已投企业管理人及重要合作伙伴出席了峰会。

广发信德总经理肖雪生在致辞中表示,广发信德作为市场上排名前列的券商私募子公司,有义务、有能力利用并整合已有资源和经验,与企业客户联手,推动企业在资本运作的狂澜中昂首向前,成为初创型企业的资本扶手、成长型企业的资本帮手、行业龙头企业产业整合的资本推手。作为广发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依托广发系统强大的投行、研发资源和全国近300个营业网点资源,在“稳健经营,持续创新;绩效导向,协同高效”的基础上,秉承“适度风险承担、鼓励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通过深化与客户的交流,深入理解客户所处行业和面临的竞争环境,为客户提供更贴合的服务,才能在适度风险下追求风险与收益配比的*化,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创、共赢,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设立于2008年的广发信德,已成立十二年。自成立以来,广发信德依托广发证券金融集团的综合优势与自身的战略管理水平,为被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提升被投企业的投资价值,为投资方创造更丰厚的收益,实现公司与投资方、被投企业的多方共赢。目前,公司已募集管理的基金涵盖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工业创新升级、TMT等多个领域,覆盖PE投资、VC投资、并购投资及夹层投资等多个范畴。 截至2020年11月,广发信德投资企业超290家,超过100家实现部分/全部退出或实现流动性,其中超过50家实现资本化(海内外IPO及并购),是近年多次获评清科年度券商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排名前三名的私募管理人。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c440b16086e9b95ab1cad80c6eb28.jpg

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郭磊博士做《双循环背景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演讲

在峰会上,郭磊博士发表题为《双循环背景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演讲,对未来五年的发展环境和经济趋势做了深入的剖析,对于未来五个季度的经济趋势、政策环境及大类资产走势做出了预判。他指出,财政扩张、地产需求后置叠加资产型通胀预期、中游设备开支需求回升、服务业恢复、汽车产业周期性修复、线上经济消费电子需求、出口修复是当前带动经济的七个驱动因素,基于对欧美补库存和扩大进口的理解,2021年出口预计将继续活跃,并带动经济第三轮脉冲。预计2021年财政货币政策将回归正常化,这将对资产定价带来一定影响。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26d1b2e6f87236fd9360820dc21d59.jpg

北大汇丰商学院陈玮教授发表主题为《创新企业的敏捷战略》的演讲

陈玮教授在主题为《创新企业的敏捷战略》的演讲中表示,创业企业不是大企业的缩小版,需要不一样的逻辑和打法;但创业企业要持续打赢,也需要讨论使命、共谋战略、厘清目标。同时,陈玮教授也对如何讨论战略、如何将战略转化成组织与团队目标等企业战略管理的实操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探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b97663d2639a8d5374ae32bc88fa9.jpg

《注册制下公司估值定价体系的重构和影响》的圆桌论坛大咖汇聚

随着注册制未来的全面推开,企业在国内上市也越来越便利,同时也将对资本市场的估值、定价、投资生态产生深远影响。圆桌论坛中,广发信德投资业务副总经理谢永元,广发证券投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资深保荐代表人谭旭,广发证券资深策略分析师俞一奇,广发基金研究发展部部门总助、TMT组组长冯骋博士,易方达基金研究部宏观策略组组长、资深研究员、行业基金经理兰传杰就注册制下公司估值定价体系的重构和影响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此外,峰会还邀请格隆博士与乐摇摇创始人陈耿豪分别做宏观主题与创业心路分享。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