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召开 高灯科技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12月9日,由高灯科技主办的2020第二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TTIS)在深圳隆重举行。
2020-12-10 10:29 · 投资界综合     
   

12月9日,由高灯科技主办的2020第二届财税科技产业峰会(TTIS)在深圳隆重举行。

会上,高灯科技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同时发布了2020《中国财税科技企业发展研究报告》,全方位呈现财税科技行业现状及趋势。此外,高灯科技还分别与腾讯智慧零售、腾讯云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技术协同和生态共建,为行业高质增长持续创造长期价值。

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在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时代已经到来,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财税行业如何用科技驱动发展,用技术引领未来,真正实现让交易更真实,让竞争更公平,让信任更简单,是高灯科技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作为行业的参与者和建设者,高灯科技愿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砺行致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a4aa9785292b6f339ee8e317ad4494_.jpg

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

峰会现场,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民遐围绕公司全新的品牌战略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他指出,财税科技的核心,是用科技弥合“合规伤痕”,用数据提升“交易效率”。高灯科技将坚持以发票数字化为基础,为数字经济构建交易鉴证场景,通过移动+云技术的应用,将交易及发票数据实时在线,服务多边市场,助力企业合规经营,提升交易运转效率。

张民遐透露,过去三年,高灯科技从以发票数字化为基础的应用服务,拓展到以发票数字化为基础,为数字经济构建交易鉴证场景的多边服务。截至目前,高灯科技已服务超10万家企业用户,累计归集电子发票超10亿张,公司业务总GMV突破200亿元,交易鉴证规模超8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随本次品牌战略一同发布的还有高灯科技全新的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在结合全新品牌调性和定位,以及对品牌内涵不断挖掘和升华的基础上,高灯科技品牌LOGO由最初的“字母+中文意向”造型设计,升级为代表科技与效率的“G”字母,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强化品牌符号,增强品牌识别度。此外,新LOGO还象征着开启财税科技新纪元的“开关键”,和发展永不止步的“进度条”,寓意着高灯科技为助力行业数字化发展不断输送能量。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9097292169e2313daeedfce03cf58.jpg

图:高灯科技全新品牌LOGO

高灯科技以技术驱动业务创新,解决了传统财税数字化、智能化的痛点,打破了财税科技在财税行业的应用落地壁垒,开辟了一条以财税科技服务多边交易市场的全新赛道。而伴随数字化转型在各行各业的持续深入,高灯科技的未来发展也将拥有更多想象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